作者cindylin812 (慶ちゃん是ドM+ド天然XDD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今天的日韓音樂瘋
時間Tue Feb 3 22:25:53 2009
今天的日韓音樂瘋介紹寒假必看的演唱會DVD
有出現hide X-JAPAN miyavi PLASTIC TREE
大約10分的時候介紹hide和X
之後就連著每一段都有
miyavi只有介紹沒播歌
PLASTIC TREE是播REPLAY的MV
接在KAT-TUN的歌之後播的
明天早上六點有重播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8.246
1F:推 naihsin2001:Merry go around the world很棒啊,PURA超可愛(笑) 02/03 22:44
2F:→ naihsin2001:但是日韓音樂瘋怎麼總是在播REPLAY XD? 02/03 22:45
3F:推 Orochimaru:偷請問一下...SID播過了嗎?(被毆打) 02/03 23:33
4F:推 agnesvk:昨天有撥,單曲收錄映像「私の雨」是說就這麼公然播了(汗) 02/03 23:41
5F:→ agnesvk:那買單曲的人...不過還是會去買^^bbb 02/03 23:42
6F:→ loveviva: 私は雨^^ 02/04 00:19
7F:推 ddek838:這禮拜MTV真是精采耶...話說2/3是SID的貝斯手明希生日咧 02/04 00:21
8F:→ agnesvk:打錯了...謝謝6樓提醒^^ 02/04 12:39
9F:推 toshisuna:2樓> 因為吳建恆REPLAY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毆 02/04 14:18
10F:推 ilovechichi:話說2/8是Shinji的生日耶!明希跟Shiji的生日離好近押! 02/04 22:29
11F:推 Orochimaru:錯過了......(死) 哎...希望明希昨天生日快樂! 02/04 23:48
12F:推 danbin:女雅5號生日 >///< 女雅生日快樂 02/05 00:08
13F:推 kyo150365:女雅生日快樂vvvvvv 02/05 18:15
14F:推 spider2658:2/5日有播一下陰陽座的..甲賀 02/05 19:35
15F:推 Orochimaru:糟糕慢了一分鐘!!Shinji生日快樂!!(忘了po文...) 02/09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