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ielism (★☆★V系依存症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這次LM.C來台的其他團員 ?
時間Tue Feb 3 20:16:30 2009
之前就有從新PV中發現
貝斯不是hiko
鼓手也不是DEATH-O
(kb.沒有很注意...)
請問這次來的其他團員也會跟新PV一樣嗎 ?
只知道不會變動的應該就那三位(m.;A.;d.)
有去水管看一下老外偷拍的但都沒有很清楚
在這請教大家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51.32
1F:推 aleona:我可以確定Jun-Ji不會來,其他不知道XD 02/03 20:28
2F:推 lovemika:DENKI一定會來 02/03 20:49
3F:推 amanoakira:DENKI裡面的人不知道會不會換(? 02/03 22:01
4F:推 kyo150365:DENKI換了也不知道啊XD我希望HIKO和DEATH-O會來:( 02/03 23:36
5F:→ f249809:樓上 hiko不會來........ 02/04 00:47
6F:推 mekoo:這次的鼓手一樣是DEATH-O喔! 其他團員都跟新PV裡的不一樣^^ 02/04 01:09
7F:→ mekoo:BASS手不是HIKO...但是新BASS手是個還滿搞笑的人...XD 02/04 01:11
8F:→ rosielism:bass是EVAKAN嗎?還好鼓手不是胖子(喂 02/04 18:13
9F:推 kyo150365:DEATH-O都會跟著歌一起唱耶 所以很想看他來XD 02/04 19:21
10F:→ f249809:沒意外的話bass手應該是まっかつ 02/04 23:21
11F:→ f249809:HIGH and MIGHTY COLOR的BASS手 02/04 23:23
12F:推 wlcaroline:耶???酷耶! 02/04 23:38
13F:推 shinyho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讓我大叫(抱頭) 02/05 00:10
14F:→ shinyho:天啊天啊天啊mACKAz竟然他要來要來要來(昏倒) 02/05 00:12
15F:推 mekoo:mACKAz人超好笑的XDD 新綽號是"神" 噗~ 02/05 00:55
16F:推 kaorichoo:mACKAz -//- 02/05 16:34
17F:推 boss888:小弟第一次看演唱會,請問這場有限定什麼顏色的螢光棒嗎? 02/05 16:51
18F:→ vkviviko:不用拿螢光棒吧 02/05 17:46
19F:→ kaorichoo:帶著嘴進去尖叫就夠了(喂 02/06 23:45
20F:推 aleona:別忘了要帶手去舉(喂) 02/07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