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uschen16 (Angus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LM.C門票
時間Tue Feb 3 16:52:41 2009
請問一下
有人收到優先預購的票了嗎??
我還沒收到說
還是說現場拿呢?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94.64
1F:推 jinmasami:你是說購買專輯優先預購的門票嗎? 02/03 16:57
2F:推 shinyho:11月時用CD裡的序號優先預購的嗎?! 02/03 16:58
3F:推 mhj23hot:如果是買CD優先購票還沒收到的話~要快點聯絡主辦了!! 02/03 17:34
4F:推 aleona:優先預購的早就收到囉@ @ 02/03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