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el (我的驕傲無可救藥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首歌名是什麼(聖飢魔)
時間Tue Feb 3 11:41:55 2009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Yi8H3w_WMQQ
偶然間看到的,可是感覺聲音不是live@@
想問這首歌名叫什麼,聽了覺得很喜歡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08.169
1F:推 Moonblood:這應該不是聖飢魔的歌吧 02/03 12:30
2F:→ Liliel:所以我聽了也覺得很怪! 才上來問的 02/03 12:48
4F:推 kiyoshikyo:開始唱歌之前的MC和演奏是聖飢魔II的JACK THE RIPPER 02/03 16:47
5F:→ kiyoshikyo:這是上傳者把自己唱的歌剪上聖飢魔II的LIVE經典梗吧XD 02/03 16:48
6F:→ Liliel:可是涼宮版就....metal版感覺還不賴ㄟ@@ 02/04 02:10
7F:推 Arcciel:突然發現這是熟人的哀低...(驚) 02/08 01:31
8F:→ Arcciel:變成192的罷告..好久不見..(揮手) 02/08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