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band 板


LINE

無意間在水管發現這個團Baroque 他們的歌還真不錯聽阿 感覺不太像視覺系啊 不管是曲風還是打扮 反倒有點街頭的感覺哩 不過查了一下才發現解散很久的說~ 而且結成到解散也很短~真是相逢恨晚 也有板友喜歡他們嗎 這種視覺系曲風真的算少見了吧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80.22
1F:推 visualrock: Kannivalism -> Baroque -> Kannivalism 02/02 11:31
2F:推 rosielism:推boogieman(毆 02/02 15:58
3F:推 Zzzcrow:最近也在聽 推small word,baby baby,love song 02/02 17:16
4F:推 Zzzcrow: l (from Luna Sea) 02/02 17:19
5F:→ julia01058:個人有收幾首他們的歌 感覺很棒 不過曲風不太像是一般 02/02 19:31
6F:→ julia01058:VR團的曲風 感覺比較POP一點XD 個人很喜歡哈哈 02/02 19:32
7F:推 julia01058:我手上的是Cherryking這張 樓主想要的告知我一聲吧XD 02/02 19:37
8F:推 hydeaya:Baroque早期裝扮很視覺阿,有人裝扮POP後身材就走樣 02/02 19:53
9F:推 rosielism:是那位戴高帽的嗎XD 02/02 21:21
10F:推 awajireika:推baroque跟kanni,我心中的痛QQ 02/02 22:51
11F:→ awajireika:我覺得除了"有人","某人"也長越大身材越走樣啊XD 02/02 22:51
12F:推 loversoul:樓上XDDDD ^^^^ ^^^^ babybaby 真的很好聽!!! 02/03 00:02
13F:→ loversoul:早期和後來的曲風也不一樣... 我伐道也很好聽喔!好久沒 02/03 00:03
14F:→ loversoul:看到有人討論... 02/03 00:04
15F:推 shadowgrace:那我來推butterfly 和ila.這兩首歌吧!! 02/03 14:45
16F:→ shadowgrace:另外還有gariron(假名打不出來>"<) 我超喜歡的!! 02/03 14:50
17F:推 PYROMANIA26:推曖昧ドラスチックナンバー 02/03 18:48
18F:推 molida:我伐道我超愛聽的~ 02/03 18:48
19F:推 PYROMANIA26:可以買無未來live dvd,我覺得非常精采 02/03 18:51
20F:→ awajireika:gariron+nnn 最喜歡XD 無未來也是必收! 02/03 19:09
21F:推 PYROMANIA26:無未來幾乎唱了全部的歌XD 02/03 19:12
22F:推 awajireika:沒錯我覺得有精選集的功用XD 缺點是看完後很心酸/3\ 02/03 19:36
23F:推 loversoul:心酸+1T__T 他們歌都很好聽啦~~買下去不會後悔的(Y) 02/03 19:56
24F:→ loversoul:キャラメルドロップス和歪 也很棒XD 02/03 20:01
25F:推 shadowgrace:無未來我到現在還是沒看完 看到中間就想哭了>"< 02/03 22:35
26F:推 PYROMANIA26:因為怜中間就哭了,樓上妳有看完我確定 02/03 23:07
27F:→ PYROMANIA26:因為是我和你在朋友家看的 02/03 23:08
28F:推 shadowgrace:原來我有看完?!我完全沒記憶了XD只記得我在家沒看完過 02/03 23:32
29F:推 PYROMANIA26:就算不算看dvd這次,你好歹在日本也看完了吧.... 02/04 06:58
30F:→ hyde10218:有好多人喜歡XD~每首都好好聽~真想知道歌詞內容唷 02/04 11:53
31F:推 bluemonday:869跟kanni都是我的愛團(怜大好)真高興原po喜歡!!^^ 02/04 22:30
32F:推 sakubo56:唄也很好聽啊!!!!!!!!!!!!!!!每次看live dvd都想哭Q^Q 02/05 01:03
33F:推 awajireika:キャラメルドロップス+1 LIVE超喜歡~ 02/05 20:23
34F:推 xreix:推ila/ baby baby /cry baby 真的都超棒 02/05 22:30
35F:→ visualrock:其實我最喜歡的反而是一開始最早期的kani...... 02/07 21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