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iyun (yun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GazettE Ruki 生日快樂!
時間Sun Feb 1 16:18:53 2009
這是第一次發文,不知道這樣子對不對,如果有觸犯的規則,請版主刪除(笑)
今天是GazettE的流小鬼生日呢!
不過這邊似乎很少看到討論GAZE的文章?
我前幾天才申請,可能是還沒挖到吧(笑)
RUKI生日快樂
GAZE今年也要邁入第七年了
HP也是充滿SEVENTH的氣氛
我很崇拜RUKI
因為他吉他、貝斯、鼓都會,而現在又在當主唱!
已經是神的境界了XDD
RUKI的歌詞常常打動我,害我常常哭啊!
尤其是看LIVE的時候!
很期待GAZE第七年的LIVE
雖然不會去看,但是應該會有DVD的吧!?
最後也是,流鬼生日快樂!
希望喜歡GAZE的朋友都可以一起來祝福RUKI喔!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96.14
1F:推 hikawa1205:Ruki生日快樂! 02/01 16:23
2F:推 rosielism:也祝インテツ生日快樂~ 02/01 17:31
3F:推 naihsin2001:嚕奇生日快樂!! 02/01 17:35
4F:推 danbin:ルキさん、生日快樂!! 02/01 17:59
5F:推 hisa:RUKI生日快樂!!!!! 02/01 19:51
6F:推 mi929ra:滷雞生日快樂!! 02/01 19:53
7F:推 kattun37:嚕奇生日快樂XDDD 02/01 20:39
8F:推 wolfsrain:Ruki生日快樂~ 02/01 20:44
9F:推 takumikyo:已經七年了啊....(遠目) 02/01 20:52
10F:推 danbin:可以聽到DISTRESS AND COMA的一小段試聽版本了 02/01 21:00
11F:推 bau0317:Ruki生日快樂!!! 02/01 22:29
12F:推 antirazin:Ruki生日快樂~ 02/01 22:46
13F:推 ilovechichi:嚕奇生日快樂壓~ XDDD 02/01 23:35
14F:推 amy5264:Ruki生日快樂!!! 02/02 00:13
15F:推 mia5201:Ruki生日快樂~~~XD 02/02 02:27
16F:推 nanwinds:Ruki生日快樂XD 02/02 08:59
17F:→ julia01058:祝鼻涕鬼生日快樂啊(誤很大) 02/02 19:30
18F:推 surai:Ruki生日快樂!! 02/04 03:58
19F:推 jn60720:聽完試聽後我又敗家了(掩面) 02/06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