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ika (why我爸不是清春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Gackt要來台灣
時間Sun Jan 25 02:10:48 2009
不過是布洛克兄弟辦的這樣
http://0rz.tw/cb5nB
5月28日端午節,國際會議中心,晚上八點
衝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1.252
1F:推 LACENI: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!!!!!!!!!!!! 01/25 05:04
2F:→ woo35:看到主辦有種想罵國罵的fu="=..... 01/25 05:55
3F:推 ronasa:布洛克(汗 01/25 09:07
4F:推 aleona:啊,關於這個(汗) 01/25 09:24
5F:推 aleona:GA版有在討論,但是日方沒給台灣DEARS消息 01/25 09:24
6F:推 aleona:所以我個人是打算在正式公佈前認為這是芭樂 01/25 09:26
7F:推 aleona:畢竟布洛克也放鳥過邦喬飛的演唱會 01/25 09:27
8F:推 hydeaya:他們好像常常還沒喬好,就搶著先公佈 01/25 10:31
9F:→ Lundy:看到標題超開心 看到又是布洛克...好難過... 01/25 10:52
10F:推 laruku69:新年大禮 01/25 12:31
11F:推 aleona:暫時當這是八辣比較不會失望 01/25 13:22
12F:推 aleona:畢竟dears都沒公佈,說不定只是正在爭取,搞先斬後奏 01/25 13:23
13F:推 aleona:對於度爛克兄弟先行公佈的消息還是別當真好 01/25 13:24
14F:推 tomatoai:那對姊妹辦的時候我都會很冷靜... 01/25 13:24
15F:推 aleona:四月去看他的時候要寫信說「度爛克爆爛,讓他們辦你會昏倒 01/25 13:27
16F:推 aleona:GA:我每次演唱會都會昏倒... 01/25 13:27
17F:推 shinyho: ^^^^^^^^^^^^^^^^^^^^ 淡淡的哀傷 = =|||||||||||||||| 01/25 13:38
18F:→ shinyho:個人傾向等吳阿Ken桑說我再相信,一個禮拜了他都沒說 01/25 13:39
19F:推 aleona:同上,GA君卻定要來的話吳建恆不可能不說XD 01/25 16:22
20F:推 aleona:這傢伙很厚話....(喂喂喂 01/25 16:22
21F:推 yingwen:GA:我每次演唱會都會昏倒...(我不爭氣地笑了 XDDDD 01/25 20:00
22F:推 EDGE: 端午節?GA君要不要順便來觀摩龍舟賽? 01/25 22:58
23F:推 vampire24:喜歡這個場地 但是討厭主辦 01/26 13:25
24F:推 PinXpideR:放鳥Bon Jovi那還好,LP錢交了停辦拿不回來才扯 01/27 23:09
25F:推 aleona:........ 01/27 23:47
26F:推 s1962:528剛好我生日耶.. 02/25 22:30
27F:推 hyde1967:其實....GA魔王是要來是台灣的肉粽吧!(踹!) 03/28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