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jiru (*^___^*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alice nine. in NHK今晚23:10 發燒J-POP
時間Wed Jan 21 19:38:26 2009
節目官網:
http://www.nhk.or.jp/wednesday/
雖然沒辦法同步觀賞
今晚23:10台灣的NHK台就會播出這個節目了!!
大家要記得收看喔^___^
忘了附上三商多媒體官網
http://nhk.mercuries.com.tw/
23:10發燒J-PO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17.19
※ 編輯: shinjiru 來自: 123.192.217.19 (01/21 19:40)
1F:推 naomi7675:期待很久了~~XDD 一定不會錯過! 01/21 20:02
2F:推 takumikyo:還好有上PTT XDDDDDD 不然就錯過了~XD 01/21 21:36
3F:推 kura855242:怎麼好像有點走音的感覺。.。 01/21 23:14
4F:推 ryoheiyoug:還有這時候有上來xd 謝謝原po告知XD 01/21 23:17
5F:推 kura855242:還有西川的講話XD 01/21 23:26
6F:推 ilovechichi:怎麼會有西川壓? 害我看到嚇了一下 XDDD 01/21 23:59
7F:推 purpleciel:感謝~我覺得還蠻穩的阿XDD 01/22 00:06
8F:推 naomi7675:我也覺得唱得很不錯啊!! 01/22 00:15
9F:→ naomi7675:前幾天剛好看了很久之前的live...XD 将真的進步很多!! 01/22 00:16
10F:推 purpleciel:可是我喜歡生澀的他們耶XDDDDD 現在也還蠻清純的(炸) 01/22 01:16
11F:推 f249809:我也覺得今天唱的算不錯 01/22 02:17
12F:→ f249809:感覺有比之前好很多 01/22 02:17
13F:推 takumikyo:總覺得沙我大人不管說什麼都是笑點XD(雖然都在後面發呆) 01/22 11:17
14F:→ shinjiru:還好最後Nao有說到話!!很擔心他一句都沒說到XD 01/22 17:10
15F:推 jlwhales:我錯過了Q口Q...... 01/22 20:08
16F:推 bluemonday:錯過+1...因為我現在才看到消息 囧||| 01/23 23:41
17F:推 amy5264:我現在才知道會不會太晚!! 學測當天耶.... 01/24 10:59
18F:→ ckck10408:幸好那天直覺叫我要轉過去...看到了XDDDD 01/24 13:25
19F:→ julia01058:現在才看到!!!!!!我哭!!錯過+1 02/02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