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ihsin2001 (奶昔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轉錄]MAO的日記提到台灣!
時間Tue Jan 20 12:01:38 2009
※以下轉自MAO'S ROOM
http://ameblo.jp/maofish/page-1.html#main
スタジオからお届け。
テーマ:ブログ
待機中。
最近ね、読者登録してくれる人で海外の人がまた増えてきた気がする。
特に台湾ベイベーが多いのかな。
海を越えてこのブログを見てくれてると思うと。
不思議な感じだけどやっぱり嬉しいよね。
今はまだ日本での活動で精いっぱいだけど。
いつかは海外進出も…って気持ちはあるから。
それまで待っててくれたらもっと嬉しい。
そのためにも、もっともっと日本でシドを盛り上げなきゃな!
日文程度不太好,不過內容大約是在說最近網誌越來越多海外讀者
尤其是以台灣居多。
這樣有人從海外看他的日記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開心
也說想到海外舉行活動,很期待。
噢噢MAO真是太可愛了,SID快來台灣開LIVE吧(笑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73.21
1F:→ naihsin2001:忘了說,MAO還稱台灣飯為「台湾ベイべー」耶,簡直太 01/20 12:06
2F:→ naihsin2001:可愛了啊(笑) 01/20 12:07
3F:推 kyo150365:台湾ベイベー~XD! 01/20 14:02
4F:推 loveviva:台灣北鼻(?)在等你們啊快來呀媽歐QDQ!!! 01/20 14:18
5F:推 tomatoai:MAO在暗示什麼嗎~~~~~ 01/20 15:13
6F:推 melinda13:噢我的天 台湾ベイべー耶 好害羞哈哈 XD 快來呀MAO桑! 01/20 16:12
7F:推 stupidcat:說不定野台就會來了>/////////< 01/20 17:18
8F:推 psyclone:樓上....今年沒野台........ 01/20 17:21
9F:推 orangeshop:  ̄ ̄ ̄淚目 01/20 17:26
10F:推 shinjiru:推台湾ベイべー>///< 01/20 17:58
11F:→ shinjiru:賀!2℃目の彼女 ORICON週榜榮登第3名!!! 01/20 17:59
12F:推 nanwinds:台湾ベイべー也太可愛XD 01/20 18:54
13F:推 miyavi1215:MAO好可愛唷!!!!SID快來吧!!~ 01/20 20:43
14F:推 zocobp:也太可愛了吧XDDD 01/20 20:58
15F:推 ilovechichi:快來快來台灣 >///< 01/20 21:09
16F:推 migi33:SID快來快來! 01/20 21:49
17F:→ ronasa:有希望有機會!! 01/22 15:20
18F:推 shinjiru:MAO日記好可怕...今天貼了張泡澡照>///< 01/22 17:07
19F:→ shinjiru:我也想買同款miffy護唇膏XD希望台灣有代理這款XD 01/22 17:08
20F:→ naihsin2001:呵呵MAO畫的Miffy醜的好可愛XD..泡澡照超害羞的!! 01/22 19:22
21F:推 hyde711034:ベイべー.....怎麼讓我想到DMC的貝貝~~~貝貝~~~ 01/22 19:48
22F:推 Sanaelarc:XDDDDDDDDDDDD推樓上XDDDDDDDDDD 01/22 21:26
23F:推 kaguya0410:鎖骨大好XDDD 01/22 23:21
24F:推 loveviva:MAO畫的米飛兔已經是媽飛兔了吧長得跟他好像XDDDD(毆 01/23 00:57
25F:→ loveviva:他今天的日記整個超歡樂的XDDDD 01/23 00:57
26F:→ naihsin2001:我一早起床一邊看他的日記一邊笑翻媽歐到底在幹嘛XDDD 01/23 10:32
27F:→ shinjiru:我也是一早就開始看他今天凌晨更新的日記XD 01/23 11:44
28F:→ shinjiru:ゆうやBLOG也有當時跟玩偶玩?!的實況報導XDDD 01/23 11:45
29F:推 kiridust:2℃的女友台壓已經買的到囉~請務必支持~順便報價光南278 01/23 18:04
30F:推 loveviva:佳佳249 01/23 18:16
31F:推 amy5264:九五250 怎麼跟光南差那麼多阿... 01/24 11:01
32F:推 loversoul:囧...樓樓上你確定是光南 我看到是238耶 01/24 12:12
33F:→ loversoul: 少加一個"樓" Orz 01/24 12:12
34F:→ taiwandisney:快來台灣吧>< 01/24 12:58
35F:推 ckck10408:話說大家辦了ameba有真的在使用嗎?我辦了好久都沒碰欸.. 01/24 13:45
36F:→ ckck10408:...因為是日文苦手 囧...... 01/24 13:45
37F:推 kiridust:l板友>糟糕真的假的阿我連發票都打278耶 難道他貼錯了orz 01/24 14:07
38F:→ shinjiru:我在光南買是238耶...! 01/24 20:05
39F:推 loversoul:貼錯是有可能發生的 囧||| 01/24 21:41
40F:推 nekopaw:我曾經因為光南標錯價用單曲價買到專輯...(小聲 01/24 22:21
41F:推 isonnoniwa:我看過光南的黑人牙膏大的比小的便宜.....(小小聲) 01/26 17:41
42F:推 PinXpideR:我可以自己去撕光南的標籤換價格嗎(小小小聲) 01/27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