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band (UROBOROS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R'aie XIII新錄音作品MICROBE'S VENGEANCE初披露
時間Mon Jan 19 00:54:25 2009
大家好
我們是R'aie XIII
我們的新錄音室作品"MICROBE'S VENGEANCE"一分鐘試聽
已經上傳到我們的MYSPACE
希望大家可以來聽聽並且懇請不吝留下你們的寶貴意見
我們的MYSPACE網站如下
http://www.myspace.com/raiexiii
其他歌曲的試聽都將陸續放上
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指教
謝謝
如果版主認為此篇不妥 可以直接刪除
麻煩了 非常感謝
--
Alone again,Wonderful World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loveban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15.91
1F:推 LACENI:PUSH 01/19 12:06
2F:推 aleona:不會~台灣的視覺團也在本版營業範圍內XD/ 01/19 12:10
3F:推 aleona:也歡迎貴團多多自我介紹讓本版版友認識喔 01/19 12:11
4F:推 h131785:推! 01/19 14:25
5F:推 liyuan0204:推推R'aie XIII!! 01/19 14:29
6F:推 caca776633:還不賴XD 加油! 不過聽到中文詞還真是不習慣XDDDD 01/19 15:03
7F:推 wennie0513:推~ 聽中文真的不太習慣.. 01/19 15:27
8F:推 kasoudeath:推推~~ 不錯聽 01/19 19:12
9F:推 kyo150365:真的還不錯@@!希望能再多聽一點XD 01/19 20:53
10F:推 Ray86:推 01/20 00:01
11F:→ iloveband:中文的那個是以前的歌 XD 另一首才是新歌 01/20 01:06
12F:推 amanoakira:我...我有聽過耶(驚 01/20 18:14
13F:→ iloveband:樓上可能聽過某次LIVE有唱到吧 XD 01/20 23:57
14F:推 amanoakira:想不起來@@"好像是玩團的朋友給我的 01/21 01:01
15F:→ FUJI1989:小洌你好 01/21 16:22
16F:推 chinshout:哦哦加油 01/27 15:49
17F:推 yoseii:有一首歌我很喜歡,好像叫做慟吧,常常開 YOUTUBE 影片來聽 01/28 01:19
18F:→ iloveband:慟 這首歌已經封印了唷 orz 01/28 20:34
19F:推 liera:推:)貴團的歌真不是蓋的XD期待LIVE! 01/30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