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rasakiahn (紫の君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ギルガメッシュ?!
時間Thu Jan 15 21:49:09 2009
無意間連到一個網址
他正在播放一個live
只看得出是日本團
但我不知道是誰
看檔案內容寫ギルガメッシュ
大家看看吧
還頗順的說...
感覺是線上直播的
http://0rz.tw/b05oP
--
最愛TK的音樂、keiko的歌聲 ㊣ globe=神様!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globegod.html
god◇forever 妖魅誘惑之音★陰陽座
赤色軍團⊕妃阿甦 浮→SuperJunior←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6.84
1F:→ Arcciel:阿不就是吉嚕嗎.......(汗) 01/15 21:50
2F:推 caca776633:girugamesh 01/15 21:54
3F:→ murasakiahn:我是想說不知道這是什麼節目還啥的 因為相當偶然XD 01/15 21:56
4F:→ Arcciel:這玩意兒我一兩個月前看過,很歡樂...(?) 01/15 21:58
5F:→ murasakiahn:我剛也不是在找vr的東西 還是一個播放軟體內建的位置 01/15 21:59
6F:→ Arcciel:不過這個網址第一次出來是吉魯,為何之後跳成別的東西..|| 01/15 21:59
7F:推 kyotoorange:為什麼我第一次一打開就是.........江頭2:50 01/16 02:41
8F:→ kyotoorange:把 吉 嚕 還 給 偶 01/16 02:42
9F:推 hikawa1205:我的吉魯一去不復返(掩面) 01/16 03:06
10F:推 Sashuniryo:看不到giru...不過據說是monoLIVE的片段ꄠ 01/16 08:05
12F:→ Sashuniryo:那live其實就是初回盤DVD裡的內容 01/16 08:10
13F:推 kiocu:推girugamesh 不過角度好像和DVD不太一樣,特寫好像比較多? 01/17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