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ito112 (阿兔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心得] AliceNine.新專輯VANDALIZE
時間Thu Jan 15 16:56:44 2009
AliceNine新發售的VANDALIZE
終於在今天下午收到了>_<
我還是很喜歡AliceNine的曲風...
這次專輯似乎有點小變化....
只是一種感覺...我也不會講= =
看板上好像討論AliceNine沒有很多
都是Platic Tree居多 QQ
來過台灣比較容易熱烈討論
有喜歡AliceNine的也跳出來吧
(喜歡kirito的也跳出來吧>_<)
我好想知道Angelo之後的活動...
不懂日文看官網都看的霧煞煞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.72
1F:推 Kaya0818:風雲的部落格上也有討論,可以去看看哦~ 01/15 17:21
2F:推 jlwhales:我覺得這張很好聽!!雖然也很難講是什麼感覺XD 01/15 17:42
3F:推 naomi7675:我好喜歡kiss twice, kiss me deadly這首喔XD 01/15 18:10
4F:→ naomi7675:将的聲音好好聽~~! 01/15 18:11
5F:推 alicenine:目前也是最喜歡 kiss twice這首 好聽!!! 01/15 18:16
6F:推 DeepRiver226:樓上XD 01/15 18:18
7F:推 kattun37:聽過一輪,覺得www.跟Drella很得我心XDDDD 01/15 20:20
8F:推 evaksw:以前討論A9超多的,去年pura真的是因為演唱會才開始大量討 01/15 22:43
9F:→ evaksw:論 01/15 22:43
10F:推 antirazin:所以A9也要來開演唱會才行囉~?! <= 重點 01/15 23:15
11F:推 jinmasami:推A9來開演唱會!! 01/15 23:27
12F:推 jlwhales:最喜歡MIRROR BALL跟Kiss twice >///< 推開演唱會! 01/16 00:25
13F:→ kirito112:大推阿>_<A9快來... 01/16 00:47
14F:推 shoura:推一個,沒還享用專輯... 01/16 01:41
15F:推 loriemimi:現在A9的官網也太精美了!!XDD 01/16 02:52
16F:推 chihisa:這次新專輯的風格很多元(?)啊XD 推一下百花繚乱、 01/16 09:25
17F:→ chihisa:Kiss twice和昴,鋼琴版MIRROR BALL每次都用前奏騙到我XD 01/16 09:26
18F:→ chihisa:另外再推将在這張專輯中的唱腔(?) 01/16 09:27
19F:推 gtwei:這張蠻好聽的 01/16 20:48
20F:推 hayamaryo:大推A9>////< 01/16 21:57
21F:推 awajireika:看到官網感動了一下....終於有個有SENSE點的官網了XDDD 01/16 22:27
22F:→ awajireika:不然我之前都覺得PSC偏心XD 01/16 22:27
23F:推 miraism:推官網BGM(毆飛) 01/16 23:49
24F:→ naomi7675:樓上你很跳XD 01/17 01:25
25F:推 takumikyo:若把消費券拿去供奉給他們會不會對不起自己的國家阿XD 01/18 15:44
26F:推 h131785:樓上...我也要把消費券供奉給DIR EN GREY了...XD 01/18 22:20
27F:→ gn01630228:這張日版未入手想支持買台壓的說...說真的他們的日版 04/23 00:59
28F:→ gn01630228:讓我越來越沒動力買了(雖然特點還是很吸引我) 04/23 01:00
29F:→ gn01630228:希望他們能再有祉園之前時期的風格(?) 04/23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