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viva (彼岸花少年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SID「2℃目の彼女」PVwww
時間Sat Jan 10 13:21:17 2009
http://www.dailymotion.com/video/x7z95g_music
PV等好久(哭了)
今天終於有完整版在上面囉>///////<
閃閃發光的定格真的很漂亮>////<
我也很喜歡整個畫面轉轉轉的拍法www
整首聽起來也讓人覺得很幸福(心)
我從起床找到就聽到現在了XDDDD
是說明希因為戴皮手套又是裝模作樣了整支PV...XDDD
另外昨天的音樂戰士你水管也有人上傳囉w
http://jp.youtube.com/watch?v=_jTsFZSdk0g
恭喜live從2分鐘漲到2分半(パチパチ)
這次唱得很棒>///<
MAO長西裝+長長的花領巾好好看wwww
信幾君一直在後面轉圈圈...XDDDD
再補充XDDD
「泣き出した女と虚無感」的試聽也開始了可以去官網聽w
http://www.sonymusic.co.jp/Music/Info/sid/disco/index.html
以上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0.140
1F:推 seeAOI:先推一個XDD這次的新曲很棒啊~~(拇指 01/10 13:36
※ 編輯: loveviva 來自: 140.119.140.140 (01/10 13:50)
2F:推 tingtinglion:mao坐在椅子上那邊,看起來整個就是超嫵媚的~~ 01/10 14:27
3F:推 ivan0617:終於出來了 等好久啦!!! 01/10 15:49
4F:推 Orochimaru:一直被しんぢ萌殺.....>/////////< 01/10 16:39
5F:推 melinda13:哇!出來了>///<這次的歌不知道為啥感覺很朗朗上口(?) 01/10 17:22
6F:推 pakuromi:お別れの唄 (Live at 日本武道館 2008.11.2.)的試聽也出 01/10 18:45
7F:→ pakuromi:來了!! 01/10 18:45
8F:推 nekaki:YABI 01/10 21:45
9F:推 darkmutsuki:看到マオ的慢動作我傻掉了,超嫵媚的是怎樣囧 01/11 00:05
10F:推 wolfsrain:還滿喜歡明希裝模作樣的說的...XD 01/11 00:15
11F:→ loveviva:我也很喜歡他裝模作樣XDDDDD 01/11 00:22
12F:推 miyavi1215:看到MAO在音樂戰士唱時 一直在偷笑~~~~好可愛唷(開花) 01/11 00:24
13F:→ loveviva:是說有人發現音樂戰士ゆうや穿的衣服是マオ穿過的...XDDD 01/11 01:45
14F:推 kattun37:靴子很好看耶XDDD 01/11 02:06
15F:推 maofish:MAO是準音魔人ˇˇ 01/11 02:27
16F:推 amy5264:喜歡明希裝模作樣+1...XDD 新曲整個很好聽呀!!! 01/11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