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band 板


LINE

只是最近發生的一些小小的事 其實跟版上的大家比 我已經算好很多了 因為我身邊很多人聽日文歌 就可以隨意亂推薦(喂) 除了國中外 高中和現在大學同學大部分都蠻哈日的(應日嘛~) 大部分也都知道像彩虹、B'z一些在台灣比較紅的樂團 喜歡V系也是有2.3個這樣 但大多還是屬J家或POP(其實自己也都聽XD) 有一些朋友也不會固定聽誰的音樂 某天 我自己在哼歌 哼モノクロのキス(很喜歡這首的前奏和吉他聲XD) 自己在那邊「一人しないで~」這樣XDD 我朋友:你在唱什麼?  我 :好聽嗎? (明明唱歌就很難聽 我還問(不要臉XD) 我朋友:好像不錯,曲調感覺不錯 於是就開始用藍芽傳輸了 把モノクロのキス、御手紙、紫陽花都傳這樣 就開始聊聊他們是怎樣的團(炸) 我朋友:為什麼你視覺系的歌…好像都蠻好聽的  我 :…跟你印象不一樣嗎? 我朋友:…嗯  我 :那你印象中的視覺系是怎麼樣?吼叫嗎XDDDDD(炸) 我朋友:差不多XD 之前也推很多歌給他 ナイトメア的傳了N首(喂) 我喜歡的團或歌 多少都有傳一些給他 接下來就是最近傳シド的給他 其實聽到他說好聽 我還蠻開心的這樣XD 雖然他也是什麼都聽 但還是覺得很高興 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有一種被認同(?)的感覺 之前也推很多歌給他 嗯XD這只是想稍微分享一下 謝謝看完的人(爆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2.144
1F:推 yingwen:所以很多其實都是偏見啊.....(遠目~ 01/08 20:44
2F:推 green10266:多分享音樂給朋友吧!!讓大家喜歡上視覺得世界。 01/08 20:53
3F:推 tomatoai:我逼我同學用我剪的鈴聲= =+ 01/08 21:03
4F:推 kaorichoo:刻板印象~刻板印象~ 01/08 21:18
5F:→ kyo150365:順帶一提...我爸剛說Kagrra,的歌很好聽(大驚) 01/08 21:19
6F:推 kasoudeath:SID蠻好推廣的吧XDDD 我覺得Janne Da Arc也很好推廣 01/08 21:31
7F:推 DeepRiver226:我同學上次說RES的非吵歌很不錯 01/08 21:43
8F:推 naihsin2001:<呵呵,之前我也把PURA的專輯在班上到處亂丟,導致同 01/08 21:44
9F:→ naihsin2001:約莫都認識他們了XDDD 01/08 21:45
10F:→ naihsin2001:喔然後我之前聽到我媽一邊曬衣服一邊哼噗拉的讚美歌XD 01/08 21:46
11F:推 sdggf2k:聽流行的都會認為VR很吵鬼吼鬼叫 聽搖滾金屬都會覺得VR都 01/08 21:55
12F:→ sdggf2k:是娘砲芭樂歌 真是很奇妙 VR範圍很廣卻會給人不同的偏見 01/08 21:57
13F:→ sdggf2k:不過我身邊聽VR的都偏好吵團XD 01/08 21:58
14F:推 DeepRiver226:應該說是兩邊不是人囧 會專門去聽VR團的大概都會 01/08 22:05
15F:→ DeepRiver226:聽比較多吵團吧 01/08 22:05
16F:→ kyo150365:覺得有些吵團主唱的聲音其實很棒耶- -雖然吵團聽的不多 01/08 23:51
17F:推 ivan0617:有聽日系的就很幸福了還可以接話...我周圍都是本土飯= = 01/09 02:40
18F:→ LACENI:不用理那些人啊 不成熟的人都喜歡貶低別人 01/09 12:06
19F:→ LACENI:它們覺得聽V系膚淺 聽日本搖滾音樂的樂迷低人一等... 01/09 12:08
20F:→ LACENI:但是相對的 也會有另一群到了中年只剩一張嘴的(?) 01/09 12:09
21F:→ LACENI:認為搖滾/METAL年輕人聽的 比不上JAZZ/FUSION/古典..etc 01/09 12:10
22F:→ LACENI:並認為聽ROCK/ME的人不能認清實際..換個角度不理這些就好啦 01/09 12:12
23F:推 kaguya0410:我也覺得SID週遭接受度蠻大的XD而且有幾個朋友聽到黑白 01/09 15:23
24F:→ kaguya0410:之吻~感想是很適合當卡通主題曲XD該說作曲大成功嗎(毆) 01/09 15:24
25F:推 lanceotis:話說我覺得是不同取向耶XD 歐美比較粗獷 豪邁 聽日系的 01/09 19:21
26F:→ lanceotis:話 我會很注意鼓的點還有BASS 日系歌曲的編曲會讓我很感 01/09 19:22
27F:→ lanceotis:動,這也是歐美金屬 沒有的要素 我也有聽藍調 爵士 鄉村 01/09 19:23
28F:→ lanceotis:等等 音樂 基本上我覺得聽音樂開心就好 沒有存在所謂高 01/09 19:24
29F:→ lanceotis:級的音樂 每個人審美觀也不同啦 重要的是開心聽音樂囉 01/09 19:25
30F:→ kyo150365:樓上說的太好了QAQ真的 聽的開心就好了 01/09 21:43
31F:推 Kaya0818:我媽也覺得Kagrra,的歌很好聽+1 XDDDDDDDD 01/12 08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