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150365 (NADUKI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 最近發生的小事情
時間Thu Jan 8 20:37:39 2009
只是最近發生的一些小小的事
其實跟版上的大家比 我已經算好很多了
因為我身邊很多人聽日文歌 就可以隨意亂推薦(喂)
除了國中外 高中和現在大學同學大部分都蠻哈日的(應日嘛~)
大部分也都知道像彩虹、B'z一些在台灣比較紅的樂團
喜歡V系也是有2.3個這樣
但大多還是屬J家或POP(其實自己也都聽XD)
有一些朋友也不會固定聽誰的音樂
某天 我自己在哼歌
哼モノクロのキス(很喜歡這首的前奏和吉他聲XD)
自己在那邊「一人しないで~」這樣XDD
我朋友:你在唱什麼?
我 :好聽嗎? (明明唱歌就很難聽 我還問(不要臉XD)
我朋友:好像不錯,曲調感覺不錯
於是就開始用藍芽傳輸了
把モノクロのキス、御手紙、紫陽花都傳這樣
就開始聊聊他們是怎樣的團(炸)
我朋友:為什麼你視覺系的歌…好像都蠻好聽的
我 :…跟你印象不一樣嗎?
我朋友:…嗯
我 :那你印象中的視覺系是怎麼樣?吼叫嗎XDDDDD(炸)
我朋友:差不多XD
之前也推很多歌給他
ナイトメア的傳了N首(喂)
我喜歡的團或歌 多少都有傳一些給他
接下來就是最近傳シド的給他
其實聽到他說好聽 我還蠻開心的這樣XD
雖然他也是什麼都聽 但還是覺得很高興 也不知道為什麼啊
有一種被認同(?)的感覺
之前也推很多歌給他
嗯XD這只是想稍微分享一下
謝謝看完的人(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2.144
1F:推 yingwen:所以很多其實都是偏見啊.....(遠目~ 01/08 20:44
2F:推 green10266:多分享音樂給朋友吧!!讓大家喜歡上視覺得世界。 01/08 20:53
3F:推 tomatoai:我逼我同學用我剪的鈴聲= =+ 01/08 21:03
4F:推 kaorichoo:刻板印象~刻板印象~ 01/08 21:18
5F:→ kyo150365:順帶一提...我爸剛說Kagrra,的歌很好聽(大驚) 01/08 21:19
6F:推 kasoudeath:SID蠻好推廣的吧XDDD 我覺得Janne Da Arc也很好推廣 01/08 21:31
7F:推 DeepRiver226:我同學上次說RES的非吵歌很不錯 01/08 21:43
8F:推 naihsin2001:<呵呵,之前我也把PURA的專輯在班上到處亂丟,導致同 01/08 21:44
9F:→ naihsin2001:約莫都認識他們了XDDD 01/08 21:45
10F:→ naihsin2001:喔然後我之前聽到我媽一邊曬衣服一邊哼噗拉的讚美歌XD 01/08 21:46
11F:推 sdggf2k:聽流行的都會認為VR很吵鬼吼鬼叫 聽搖滾金屬都會覺得VR都 01/08 21:55
12F:→ sdggf2k:是娘砲芭樂歌 真是很奇妙 VR範圍很廣卻會給人不同的偏見 01/08 21:57
13F:→ sdggf2k:不過我身邊聽VR的都偏好吵團XD 01/08 21:58
14F:推 DeepRiver226:應該說是兩邊不是人囧 會專門去聽VR團的大概都會 01/08 22:05
15F:→ DeepRiver226:聽比較多吵團吧 01/08 22:05
16F:→ kyo150365:覺得有些吵團主唱的聲音其實很棒耶- -雖然吵團聽的不多 01/08 23:51
17F:推 ivan0617:有聽日系的就很幸福了還可以接話...我周圍都是本土飯= = 01/09 02:40
18F:→ LACENI:不用理那些人啊 不成熟的人都喜歡貶低別人 01/09 12:06
19F:→ LACENI:它們覺得聽V系膚淺 聽日本搖滾音樂的樂迷低人一等... 01/09 12:08
20F:→ LACENI:但是相對的 也會有另一群到了中年只剩一張嘴的(?) 01/09 12:09
21F:→ LACENI:認為搖滾/METAL年輕人聽的 比不上JAZZ/FUSION/古典..etc 01/09 12:10
22F:→ LACENI:並認為聽ROCK/ME的人不能認清實際..換個角度不理這些就好啦 01/09 12:12
23F:推 kaguya0410:我也覺得SID週遭接受度蠻大的XD而且有幾個朋友聽到黑白 01/09 15:23
24F:→ kaguya0410:之吻~感想是很適合當卡通主題曲XD該說作曲大成功嗎(毆) 01/09 15:24
25F:推 lanceotis:話說我覺得是不同取向耶XD 歐美比較粗獷 豪邁 聽日系的 01/09 19:21
26F:→ lanceotis:話 我會很注意鼓的點還有BASS 日系歌曲的編曲會讓我很感 01/09 19:22
27F:→ lanceotis:動,這也是歐美金屬 沒有的要素 我也有聽藍調 爵士 鄉村 01/09 19:23
28F:→ lanceotis:等等 音樂 基本上我覺得聽音樂開心就好 沒有存在所謂高 01/09 19:24
29F:→ lanceotis:級的音樂 每個人審美觀也不同啦 重要的是開心聽音樂囉 01/09 19:25
30F:→ kyo150365:樓上說的太好了QAQ真的 聽的開心就好了 01/09 21:43
31F:推 Kaya0818:我媽也覺得Kagrra,的歌很好聽+1 XDDDDDDDD 01/12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