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tinglion (Keiko Kitagawa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SID 2℃目の彼女 台壓版1/16發行
時間Tue Jan 6 01:06:10 2009
SID 2℃目の彼女 台壓版1/16發行
台壓發行初回限定B版CD+DVD
內容:CD 1. 2℃目の彼女
2. 泣き出した女と虚無感
3. お別れの唄(Live at 日本武道館 2008.11.2.)
DVD メジャーデビュー記念ライブ 日本武道館2008.11.2. Ver.B
日期暫定是這樣
最新消息請上SONYBMG東洋部落格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onybmgjpop
他們應該這幾天就會把文案放上去了~
大家灑花吧~~~~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30.193
1F:推 loveviva:えええーー我日版AB都訂了說XDDD 01/06 01:15
2F:推 ivan0617:台壓呀呀呀!!!(歡呼)剛好等期末地獄完來去買盤XD 01/06 01:26
3F:推 ilovechichi:來灑花~ 耶~ 真的有台壓版耶! XDDDD 01/06 01:30
4F:推 loriemimi:喔耶耶~是幾乎無時差台壓耶! 01/06 01:58
5F:推 danbin:哇哇!!! 01/06 06:43
6F:推 vkviviko:台壓~好開心!! 01/06 09:59
7F:推 tweety421:YA!! 01/06 12:22
8F:推 nekaki:耶~~~~~~ 01/06 12:45
9F:推 pakuromi:B版我有沒有看錯!!!!!!真是太驚喜了 01/06 13:36
10F:推 seeAOI:噗!!!我日版訂初B了說XDDDD 01/06 13:37
11F:→ pakuromi:是說有普盤嗎?(毆 01/06 13:38
12F:推 kaguya0410:耶~~真幸運XD我是訂日版初A~提供上次買的心得~建議當天 01/06 14:20
13F:→ kaguya0410:就殺去買比較保險XD台北捷運站地下街下午就買的到 01/06 14:21
14F:→ kaguya0410:上次去西門町某家買,店員還說有要出台壓嗎... 01/06 14:23
15F:推 mitsukuni:耶噎!! 我都乾了餒XDDDD 01/06 14:26
16F:推 hisa:就算日盤敗了 台盤也要支持的啦!!! 有DVD真的很甘心~ 01/06 15:50
17F:推 miyavi1215:ㄚ阿~~~敗了日版3盤 這次台壓好讚唷~是B盤!!!! 01/06 18:08
18F:推 melinda13:耶是初回B盤!!!!噢太讚了Q_Q 01/06 21:12
19F:推 darkmutsuki:話說在睡眼迷濛中只看到台壓,看到大家的推文才發現.. 01/06 22:50
20F:→ darkmutsuki:居然是初回B面呀XD(瞬間就醒了) 01/06 22:51
21F:→ ajen1126:灑花呀XD 01/07 11:48
22F:推 cielbz:看來第一張台壓賣的很不錯! 01/07 23:22
23F:→ tingtinglion:是啊,所以第二張大家也要支持~ 01/08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