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bin (売ル葉ノ為ノ此ノ命。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the GazettE NEW SINGLE : DISTRESS AND COMA
時間Sat Jan 3 21:30:24 2009
他們又要發新單曲了
DISTRESS AND COMA
2009.03.25 RELEASE
【Optical Impression】 CD+DVD
-CD-
M1.DISTRESS AND COMA
M2.HEADACHE MAN
-DVD-
「DISTRESS AND COMA」MUSIC CLIP収録
特殊パッケージ仕様
¥1,785-(tax in) / KICM-91274
【Auditory Impression】 CD
-CD-
M1.DISTRESS AND COMA
M2.HEADACHE MAN
M3.WITHOUT A TRACE
¥1,260-(tax in) / KICM-1274
另外就是
今天P缶的LIVE出場順序似乎是
1.SuG
2.SCREW
3.神楽
4.Kra
5.アリス九號.
6.the GazettE
Filth in the beauty
LEECH
COCKROACH(ゴキブリ)
DISCHARGE
LINDA~candydive pinky heven~
7.雅-miyavi-
然後,這場LIVE DVD會在2009.04.15發售
贈花:
GLAY→the GazettE
隆一・YOSHIKI・Sugizo→雅-miyavi-
シド・ムック→PSC全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67.149
1F:推 yoseii:又有新歌能聽了~ 01/03 21:34
2F:推 antirazin:喔耶~ 01/03 21:40
3F:→ antirazin:不過還要等快三個月啊...囧 01/03 21:41
4F:推 miyavi1215:DVD消息也發布的太快了吧...真搶錢阿XDDDD 01/03 21:52
5F:推 ilovechichi:挖~DVD出的好快喔! 期待新曲>///< 01/03 21:53
6F:推 awajireika:DVD XDDD 01/03 22:12
7F:推 ryoheiyoug:好快就決定了 很期待這張DVD !!!!!!!!!! 又開始搶錢了 01/03 22:28
8F:推 porii:DC家贈花是因為米孩子有去傑克箱?>w< 01/03 23:35
9F:推 kattun37:好感動喔....QAQ 01/03 23:43
10F:推 awajireika:是因為明希跟P缶某些人有私交吧XD 01/03 23:53
11F:推 miyavi1215:好想看這場的REPO唷(敲碗)XDDDD 01/03 23:53
12F:→ ryoheiyoug:羽織袴!!!!!!!!! 好想看他們穿的樣子XD(笑 01/04 02:30
13F:推 chihisa:G團的曲目有勸敗到XD ScReW讓我更想敗DVD...QQ 01/04 13:21
14F:推 Soliloquize:不知道ScReW的表演曲目是哪幾首歌? 01/04 16:30
15F:推 murasakiueda:我所知道的GAZE曲目3.4跟原PO的不一樣說~> < 01/04 19:27
16F:→ murasakiueda:百度的GAZE吧與A9吧都有貼~因為不能轉載~ 01/04 19:30
17F:→ murasakiueda: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看~~ 01/04 19:30
18F:推 kyo150365:送花的也太大牌了(炸) 01/04 20:23
19F:→ purpleciel:ScReW讓我更想敗DVD +1 XDDDD 01/04 23:20
20F:推 ryou69:某日本BBS有貼曲目..不懂為什麼百度不能轉載|||b 01/05 14:59
21F:推 SakakiPTT:第三首是COCKROACH,第四首是DISCHARGE。 01/05 19:40
22F:→ danbin:第四首是DISCHARGE沒錯 ^^" 01/05 20:24
23F:推 SakakiPTT:請問版上有人有去嗎?我想確認screw是不是放卡拉?= = 01/05 23:08
24F:推 MilkyDog:凸凹二人組MC太經典 成人式和七五三XDD 01/05 23:40
25F:推 lisamiffy:他們這張該不會學382出電音單曲吧=__,= 01/07 05:40
26F:推 akiyaran:不准出電音版啊......||||||(抖很大) 01/09 18:42
※ 編輯: danbin 來自: 118.165.178.84 (01/10 13: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