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150365 (NADUKI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有關LM.C 1/3的特別上映會
時間Mon Dec 29 18:32:11 2008
想請問一下
那個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是在哪裡啊?(炸)
雖然我是台北人但對台北很不熟(還敢說!)
還想問一下
這裡的板友有誰會去嗎XD
謝謝VVV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2.126
2F:推 aleona:中正紀念堂附近,從台北車站有好多好多車可以去 12/29 18:59
3F:推 PYROMANIA26:找直行仁愛路或信義路的車幾乎都能到 12/29 19:02
4F:推 amanoakira:是什麼活動啊@口@(消息慢) 12/29 20:05
5F:推 green10266:一張參加卡只能一個人去嗎? 12/29 20:21
6F:→ kyo150365:應該是 我很好奇專輯裡 灰灰的那張就是參加卡嗎=口= 12/29 20:49
7F:推 icecream5233:應該是沒錯XD就是那張不起眼的小卡XDD 12/29 22:29
8F:推 s2122140:那是MV特映會的那種感覺嘛?他們應該不可能本人出現吧(汗) 12/29 22:44
9F:推 iconclash:對啊 12/29 23:08
10F:推 czk05:不能去(哀)~~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去但沒有小卡的~我有一張 12/30 01:22
11F:推 ryoanima:我(默默的 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,我明年會去看LIVE(笑 12/31 00:50
12F:推 icecream5233:我也不能去~有需要小卡也可以找我拿XD 12/31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