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sukaki (夏日季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LIVE] JACK IN THE BOX 2008
時間Sat Dec 27 16:19:00 2008
http://www.jack-itb.com/report/report.html#01
官網的即時更新
我看到SESSION D是JEALKB全員+達瑯一整個噴笑(炸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0
※ 編輯: natsukaki 來自: 210.71.22.10 (12/27 16:26)
1F:推 caca776633:很好阿 現在裝熟咖都很熟了....... 12/27 16:32
2F:推 mhj23hot:喔~好想看唷!!!一定很好..笑= =? 太歡樂了!! 12/27 18:12
3F:推 velvet1986:(亂入) 左迅的頭髮好...XDrz 12/27 18:17
4F:推 friends:SESSION-E 怎麼有唐牛!!!!! 12/27 18:19
5F:推 tweety421:唐牛XDDDDDDDDDDDDDDD好毒 12/27 18:34
6F:→ awajireika:達瑯-->Jkb失落的一員 12/27 18:57
7F:→ awajireika:左迅到底是有多愛NANA XDD 連SE都要用Lucy 12/27 18:59
8F:推 DeepRiver226:SessionE的照片我一直以為前排左邊是hyde... 12/27 19:01
9F:→ awajireika:左迅髮型我Z團上手吉他也梳過..我覺得左迅梳起來很XDDD 12/27 19:02
10F:推 DeepRiver226:等一下為什麼SessionC表演的歌是蘋果女王的!!!!!!!!! 12/27 19:03
11F:推 awajireika:因為MAO超愛林檎女王的啊XD 12/27 19:05
12F:推 DeepRiver226:我知道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去ˊˋ 12/27 19:07
13F:推 awajireika:看到yukki幫Anis打鼓我心都碎了~~OH NO~~ 12/27 19:10
14F:推 velvet1986:好想聽Mao唱丸之內虐待狂Q口Q 12/27 19:16
15F:推 DeepRiver226:等等那是Shinji的本日限定單飛嗎XD 12/27 19:24
16F:推 may108:是和太田胃散的雙人組合嗎(誤) 12/27 19:44
17F:推 loveviva:歌名是太田胃散是好藥嗎(咦) 12/27 19:45
18F:推 DeepRiver226:まだ太田胃散達がいた頃 12/27 20:10
19F:推 vkviviko:Session-F的組合嚇到!!! 12/27 20:15
20F:推 wlcaroline:欸!!session F陣容是怎麼回事! 12/27 20:15
21F:→ vkviviko:太堅強了~ 12/27 20:18
22F:推 wlcaroline:是為了彌補之前BARKS的錯誤嘛(錯很大) 12/27 20:19
23F:推 agnesvk:好可怕的組合...一年比一年讓人心臟無力... 12/27 20:19
24F:推 loveviva:超強大的XDDDD 12/27 20:22
25F:推 caca776633:什麼東西 怎麼會有這種組合>"< 12/27 20:25
26F:→ natsukaki:f組好強大!!!!!!! 12/27 20:25
27F:→ caca776633:所以明年可能會在DC家看到YOSHIKI就是了..... 12/27 20:25
28F:推 DeepRiver226:好奇妙也好強!!!!!!!!!!!!! 12/27 20:27
29F:推 wlcaroline:我看天嘉進化成日系團的聖誕聯歡晚會好了(大誤) 12/27 20:35
30F:推 agnesvk:然後慶功宴直接就是忘年會(跟著誤)XDDDD 12/27 20:37
31F:推 qjlelf:被session F嚇到了!! 這組合好可怕阿!! 好想看!! 12/27 20:43
32F:推 danbin:左迅好可愛呀... 12/27 20:54
33F:推 danbin:好想看INORAN+雅的組合啊........・゚゚・(≧д≦) 12/27 20:58
34F:→ natsukaki:G組5隻主唱.... 12/27 21:19
35F:推 loveviva:SessionG也好強啊XDDDDDDDDDDD 12/27 21:24
36F:推 mhj23hot:五隻主場也太猛了!! 12/27 21:26
37F:推 chambray:合唱團吧?(誤) 12/27 21:29
38F:推 caca776633:應該一人一句就可以下臺了吧........ 12/27 21:36
39F:推 loveviva:合唱團我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DDDD 12/27 21:39
40F:推 awajireika:mi已經收集兩個LS了~下次跟RYU一起唱歌吧XD 12/27 21:40
41F:推 velvet1986:Session G的照片是怎嚜回事....XDD 12/27 21:46
42F:→ natsukaki:G組的照片MIYA跟明希在幹麻XDDD 12/27 21:46
43F:→ loveviva:明希好燦爛XDDDDD 12/27 21:54
44F:推 chambray:但是MIYA好無奈XDDDDDD(看起來) 12/27 21:59
45F:推 miyavi1215:F和G組我嚇到了阿!!!!陣容也太堅強了吧!!! 12/27 22:01
46F:推 ryuuka:為什麼某M會出現在F組..他什麼時候從P罐跑去DC家了了啊(驚! 12/27 22:12
47F:推 caca776633:耶? 某M去做客很好阿XDD 要他趕快跳槽吧(誤 12/27 22:19
48F:推 kattun37:F組....好神奇的組合XDDD 12/27 22:23
49F:推 hydeaya:老太婆不會放人吧,除非找到更大牌的牛郎(誤) 12/27 22:23
50F:推 aleona:那個西川貴教是怎麼回事!? 12/27 22:42
51F:推 yixxxx:我記得...雅最先跟LS合作的對象是真矢大叔喔~ 12/27 22:50
52F:→ tomatoai:G團&F團開外掛!!!!!!!!犯規啦!~~~~~~~~~~~ 12/27 22:51
53F:推 pinkpigcute:我想聽white breath啦 >"< 12/27 23:07
54F:推 awajireika:給樓樓上:對吼!差點忘了石原軍團有真矢爸vvv 12/27 23:08
55F:推 ryoheiyoug:看到達瑯跟JEALKB 我也噴笑了 = = 12/27 23:23
56F:推 purpleciel:FFFFFFFFFFFFFFF 是要跟某皮膚團拼堅強嗎XDD 12/27 23:29
57F:推 sophia916:看到D組~(啊?!)XDDD 想看F組的演出阿~雅出現很驚訝~:D 12/28 00:04
58F:推 kiocu:F組照片出現了 !被某I先生的燦爛笑容閃到XDD 12/28 02:44
59F:推 yamikakeru:G做很棒 有傳承的味道 PAUL跟kyo合唱 44的歌(歌名忘了) 12/28 03:00
60F:→ yamikakeru:hyde唱DIE IN CRIES 的NOCTURNE 12/28 03:02
61F:→ yamikakeru:達瑯唱L'Arc的浸食~lose control~ 12/28 03:03
62F:→ yamikakeru:MAO唱MUCC的流星 12/28 03:04
63F:→ yamikakeru:最後是MAO跟PAUL唱...SID的歌(又忘了歌名..人老了XD) 12/28 03:07
64F:推 kyo150365:合唱團(噴笑)話說SID那張照片好可愛啊(炸) 12/28 14:47
65F:推 hikawa1205:今年的組合也太強大了..(淚奔) 12/28 16:39
66F:推 DeepRiver226:認真想像一下發現MAO唱流星應該很搭 12/28 17:04
67F:推 aleona:我對F組有兩個三十歲以上還穿得很可愛的少女(?) 12/28 18:36
68F:推 aleona:感到絕望XD 12/28 18:37
69F:推 kyo150365:樓上的讓我又噴笑了XDDDDDDDDDD(炸) 12/28 20:30
70F:推 aleona:其實是三個...兩個粉紅色系一個黑色系... 12/28 20:32
71F:推 LACENI:推聖誕聯歡晚會XD 12/28 23:42
72F:推 LACENI:KEN未免太帥了...年過40還能這麼帥 12/28 23:45
73F:推 LACENI:Guitar. INORAN(LUNA SEA) 前面沒加"ex."真是超感人 12/28 23:47
74F:推 zocobp:GOODS總數量嚇死人...tetsu先生的芭娜娜系列非常引人注目XD 12/29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