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ura (痾痾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影片中的歌是什麼啊??
時間Wed Dec 24 11:22:22 2008
ヴィジュアル系をPVで時代順に振り返ってみないか? scene6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rpYsb58OD04
我想問的是在9:07的時候Kra唱的歌
景夕穿裙子好可愛喔...(羞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10.136
1F:推 Ghiau:無拓と無択と 12/24 17:26
2F:→ Lundy:ayabie耶 12/24 22:22
3F:推 iakers25:推景夕穿裙子很可愛(心) 12/25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