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ona (皇冬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....]版主事先不知道的事情
時間Mon Dec 22 23:45:41 2008
VB版產生了群組移動,現在被放在
Idols_3JP之下
請各位也通知到身邊有在上PTT的版友
不過目前好像群組還沒歸類完畢,請善用我的最愛
版工 aleona
--
隨時轉換本命的根據地(喂)
http://blog.pixnet.net/aleonayagam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1.168
※ 編輯: aleona 來自: 125.227.1.168 (12/22 23:46)
1F:→ tomatoai:找的很痛苦 變成要加好幾個最愛了!!可惡~ 12/22 23:46
2F:推 green10266:<推番茄的話,最愛這樣我好不習慣。 12/22 23:48
※ 編輯: aleona 來自: 125.227.1.168 (12/23 00:07)
3F:→ shinyho:呵呵,寄信過去問候了,希望他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 = = 12/23 00:23
4F:推 yingwen:剛上線 下了一跳 我還以為我喝醉了說....= =|||| 12/23 00:27
※ 編輯: aleona 來自: 125.227.1.168 (12/23 00:35)
※ 編輯: aleona 來自: 125.227.1.168 (12/23 00:56)
5F:→ shinyho:炎上中… 12/23 01:17
6F:推 caca776633:我有沒有看錯@@? 彩虹現在被歸類在視覺系區???? 12/23 03:05
7F:→ aleona:等虹版對組務提出抗告吧,這次的更動.....||| 12/23 08:51
8F:推 hyde711034:改成搖滾樂團板步就好了 12/23 09:22
9F:推 hydeaya:黑夢板反而跑到樂團區 12/23 12:55
10F:推 shinyho:對於更動感到很無言,現在根本像是吵的人有糖吃… 12/23 14:04
11F:→ shinyho:想要大家別抗議卻越改越奇怪… = = 12/23 14:05
12F:推 LACENI:我們沒分組了 好酷 12/23 14:19
13F:→ aleona:酷到我頭都痛了.... 12/23 16:34
14F:推 kasoudeath:現在是視覺群組和大分類裡都有耶XD 變顯眼了 12/23 19:26
15F:推 ryoheiyoug:酷斃了 跟總分類在一起XD 不過改得很奇怪哦 12/23 20:00
16F:推 ajen1126:我的最愛有一百五十幾個...其實也習慣了一個一個收orz 12/23 20:19
17F:推 qwanqwan:變得超顯眼的說 尤其是板ID 雖然我還是習慣用最愛XD 12/25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