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icocoro (Kelly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SHOXX FiLE Plastic Tree #2 2006~2008
時間Mon Dec 22 19:34:18 2008
其實到現在仍然沉醉在昨天晚上live的氣氛裡...
昨天一點多回到家,還拉著室友一直說有多嗨多感動
我室友不是VR飯,但是大概也習慣了(笑)
希望明年也有機會跟他們一起度過美好的夜晚≧▽≦
有沒有人到今天還會全身(或部份)酸痛的阿?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進入正題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去官網可以看到這消息~
★SHOXX FiLE Plastic Tree #2 2006~2008 発売決定★
然後我去音樂專科社官網看了一下...
http://tinyurl.com/779goy
有沒有!好可愛的龍太朗!!!!!>///////<
是襯衫下擺還是裙子XDDDDD
然後我覺得ヒロシ看起來好少年......(笑)
在此跟昨天被我打到(或踩到)的朋友說聲抱歉...
是不小心的m(_ _)m
能跟撲啦還有大家一起high,實在是太幸福了。
--
薔薇的微笑。
http://blog.yam.com/koicocor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81.99
1F:推 jinmasami:右手還在酸= =在此也跟昨天被我打到或踩到的人說抱歉阿. 12/22 19:43
2F:推 Ray86:我全身都痛(明明就站在後面冷靜區)..可是頭跟腳都有被打到.. 12/22 19:45
3F:推 jinmasami:我也在後面的冷靜區... 12/22 19:46
4F:推 shinyho:腰…手… 12/22 19:46
5F:推 round:有的女生尖叫聲好可怕,前面超擠靠得很近,耳朵當場快聾掉了 12/22 19:51
6F:→ koicocoro:全身痠痛+1...尤其是小腿 脖子跟肩膀... 12/22 19:52
7F:→ koicocoro:對了忘了問 今天有人去送機嗎? 12/22 19:55
8F:→ Ray86:推小腿orz...我的靴子(薄)被後面某些海月的厚靴攻擊Q___Q 12/22 19:57
9F:推 natsukaki:脖子+1 TAT 向不小心被我打到頭的人說對不起 12/22 20:05
10F:推 loriemimi:有去送機(默默舉手) 正很感心,全部簽完名! 12/22 20:16
11F:推 flawind:脖子痠痛+1 被我不小心打到頭的人,對不起 囧 12/22 20:19
12F:推 jinmasami:居然有簽名?!好羨慕去送機的人喔~被迫要回台中上課TAT 12/22 20:24
13F:推 mhj23hot:有去送機+1,龍太朗出關前還用中文講了兩次... 12/22 20:26
14F:→ mhj23hot:龍太朗:明年一定還會再來。 (有沒有台灣我忘了~囧) 12/22 20:26
15F:→ mhj23hot:當場聽到整個超感動的QQ 正超級有大愛,全數簽完!! 12/22 20:28
16F:推 mepropolis:樓上好閃~~~XD(瞇眼) 12/22 20:29
17F:推 jinmasami:超閃超閃...我明年要去醫院實習...可以去聽就要偷笑了~ 12/22 20:30
18F:→ mhj23hot:反正就是說了會在來,有沒有明年我真的也寄不清楚..囧 12/22 20:30
19F:→ jinmasami:完全不敢妄想去送機... 12/22 20:30
20F:推 loriemimi:應該是說"我一定會再來台灣"這樣 本來龍太朗有想簽名 12/22 20:39
21F:→ loriemimi:但是staff說不行,於是向我們雙手合十這樣~ 12/22 20:40
22F:→ ryoheiyoug:謝謝mhj23hot大的實況:) 很可惜最後還是沒辦法去... 12/22 20:48
23F:推 mhj23hot:感謝loriemimi大的正解XD 我一聽到關鍵字一定會再來,就 12/22 21:17
24F:→ mhj23hot:沒有去記前後的啦~因為我站的有點遠XD 12/22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