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silver (FOURSQUARE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Re: [LIVE] Plastic Tree 12/21 台灣公演曲目
時間Mon Dec 22 00:09:21 2008
個人記憶 僅供參考。
「ウツセミ」アルバム台湾発売記念公演@台北THE WALL 08.12.21
-SE-(~規則的な四拍子~)
1.うつせみ
2.テトリス
-MC-
3.SINK
4.Q
5.フィクション
-MC-
6.雪蛍
7.Dummy Box
8.斜陽
9.アローンアゲイン、ワンダフルワールド
10.メルト
11.バルーン
12.GEKKO OVERHEAD
13.メランコリック
-MC-
14.リプレイ
15.記憶行き
-SE-(~三角形の構図~)
-EN-
16.ヘイト‧レット、ディップ‧イット
17.雨に唄えば
-EN-
18.GHOST
19.リセット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36.99
※ 編輯: skysilver 來自: 203.73.236.99 (12/22 00:13)
1F:推 yaksa2yasha:おほほほ 12/22 00:15
2F:推 tweety421:大家的八段變速安可聲好強大 12/22 00:16
3F:→ danbin:今天安可聲很讚啊!!! 12/22 00:23
4F:推 mhj23hot:聽過最棒的安可聲,都沒間斷過的啦!海月們太強大了! 12/22 00:39
5F:推 purpleciel:八段變速我都跟不上 12/22 01:26
6F:推 agnesvk:喊到沒力分部時,都會有強者帶領大家重正氣勢!!! 12/22 01:28
7F:推 iloveband:我從頭到尾沒喊過半次安可 在此先向大家謝罪 orz 12/22 01:39
8F:推 koicocoro:我第二次沒喊...感覺他們累了 不過後來又跟著喊XD 12/22 02:02
9F:推 purpleciel:我第二次也沒喊 因為聽到雨ニ唄エバ整個傻住了.....XD 12/22 02:09
10F:推 sophiaball:由此可見樓上真的很shock XD 12/22 06:10
11F:推 hydeaya:結果那天結束後出來真的下雨了 12/22 12:55
12F:推 danbin:下雨從The Wall出來超冷的>"< 裡面熱情又溫暖XDDD 12/22 12:58
13F:推 jenny6282002:安可=休息...喊沒幾次對不起我也謝罪 12/22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