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yho (shiny.H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Re: [徵求]有人可以帶我去The Wall嗎?
時間Thu Dec 18 21:48:25 2008
※ 引述《iakers25 (我是小G。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可不可以PO徵人文??
: 如果不行的話請版主刪除,謝謝!!
: 因為在下我沒有去過The Wall,
: 這次是第一次去看LIVE然後是自己一個人Q口Q
: 不知道要怎麼從捷運站過去ORZ
: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好心人士可以把我拎過去|||
: 或是要去的時候帶我一起去?
: 如果有人願意的話麻煩寄站內信給我(我們可以交換MSN)
: 我會很感謝你的!!!
: P.S.因為我是女生,所以希望同行的也是女生。謝謝!
超.簡易地圖(爆)
│ │ │
─┐ │ │ │
●│ │ │ │
│ │我│ │
│ │ │ │
─┘ │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│是│
│ │ 羅 斯 福 路
這 │ │
邊 │橋│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有 │ │ 基 │
●
啥 │ │ 隆 │
我 │ │ 路 │
忘 │ │ │
了 │ │ │
│ │ │
●=The Wall
●=捷運
往上就過福和橋到永和去了~
往右就是台大…
大約是這樣,以上其實是外地人的有夠不清楚地圖(逃)
--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ただいま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おかえり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35.250
1F:推 tomatoai:原本那邊是電影院~~~ 12/18 21:49
2F:→ iakers25:謝謝提供地圖(笑) 12/18 21:53
3F:推 koicocoro:推一個 感謝地圖XDD 12/18 22:16
4F:→ iakers25:謝謝我徵到了所以刪文囉!! 12/18 22:18
5F:→ iakers25:大家人都好好謝謝你們!!! 12/18 22:18
6F:→ huit00:所以是一出1號捷運站口面對羅斯福路是一直往左走摟? 12/18 23:04
7F:推 rangelovero:不是 圖上的捷運站是2號出口 往左走沒錯 12/18 23:06
8F:推 f249809:出站後會看到一家多拿滋 往那個方向一直走就對了~ 12/18 23:09
9F:→ f249809:從捷運站出來要走到這牆有點距離 所以一直走就對了 12/18 23:09
10F:推 huit00:謝謝!原本自己研究時以為是向右走>.<... 12/18 23:19
11F:推 rangelovero:若從1號出口走的話是向右走~1號跟2號出口在正對面XD 12/18 23:21
12F:推 wen5615:圖上畫的是2.3號的出口(台大側),出來向左走沒錯 12/18 23:29
13F:→ wen5615:若是走對面的1.4號出口(水源市場側)是出來向右直直走唷 12/18 23:31
http://i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646/shinyho/wall.jpg
以urmap抓來的圖來看的話,的確算往右 XD
被我塗綠色的是羅斯福路,紅色的是基隆路,
紅點就是The Wall~
↑
上面的不專業簡圖是
←┼── (因為自己最常走的是2號所以我標2號出口 XD")
│台大
╲台大╱
urmap的圖是 ╲╱
↙↘
( ̄▽ ̄#)﹏﹏
希望能幫到不太認識路的版友ww
14F:推 purpleciel:跟著打扮很VR的人走就對了.... 12/19 00:33
15F:→ LACENI:推樓上 12/19 00:49
16F:推 liyuan0204:樓樓上XDDD 12/19 02:20
17F:推 visualrock: VR ★ ♪ (′∀`) ★ ♪ 12/19 02:46
18F:推 faya:樓上要去看嗎 XXD 12/19 08:30
19F:推 visualrock:不是阿我沒搶到票 Q_Q 而且上次看過了^^(好險) 12/19 13:47
※ 編輯: shinyho 來自: 218.174.134.62 (12/19 15:15)
20F:推 ajen1126:第一次就自己衝很有勇氣呀XD~祝玩的開心 12/19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