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eofline (恰吉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討論] 找不到迷彩的團譜呀...(哭哭)
時間Tue Dec 16 15:03:22 2008
我們樂團想要練Sadie的迷彩
可是都找不到團譜呀.....
吉他手不在,我是主唱
這首歌到底難不難阿?能不用譜用抓的彈出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65.50
1F:推 friends:只要有心 不難唷^^ 12/16 16:23
2F:推 sdggf2k:這首不難吧? 試著抓抓看吧!! 12/16 16:40
3F:推 naoyama:要練迷彩的話~如果可以記得順便練舞唷<--? 12/16 22:40
4F:推 Mairu:看到恰吉我就知道是誰了XD|||,Sadie現在沒有譜喔,所以都要 12/17 21:49
5F:→ Mairu:自己抓這樣,記得徵到BASS後要教他FURI(欸 12/17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