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caca776633 (caca) 看板: visualband
標題: [賣票] Pla 12/21票一張
時間: Mon Dec 15 00:31:08 2008
本來是想一個個問的 但是太麻煩了.....
因為某些原故多一張票
序號是230 可以直接站內信給我
P.S 要20號才能領到票.....所以沒有照片@@ 抱歉啦
另外 只接受面交 反正都要去演唱會的.....應該可以吧XDD?
賣場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1215361313
第一次PO販售文 如有違規請版主告知 謝謝>"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個....已經販售掉囉^^"
不好意思 請不要再寄信了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81.216
※ 編輯: caca776633 來自: 122.116.181.216 (12/15 00:37)
1F:推 ladyspider:手腳太慢了 ... 還有哪位好心人有票啊Q.Q 12/15 13:07
※ 編輯: caca776633 來自: 122.116.181.216 (12/15 16:23)
2F:→ sjhs90330:我也是手腳太慢 原PO還丟我水球 但我那時在睡覺 12/15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