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band 板


LINE

◇Plastic Tree相關◇禮儀推廣-LIVE 大家好m(_ _)m 12月20&21日Plastic Tree將來台舉辦握手會&LIVE, 在剩下的時間大家應該都忙著準備事項,趁現在推廣一下基本禮儀。 發這篇文章只是抱著可以開開心心和台上的團員們完成一場成功的LIVE, 沒有任何命令或是規定的意思,單純提出一些經驗,希望大家可以參考實行! ◇裝備◇ 會場中沒有指定座位,建議隨身攜帶物或者包包事先處理妥當, 不要帶過多的行囊到會場來,盡量請於入場前將私人物品放置寄物櫃比較安全。 ※會場寄物櫃數量並不多,台北車站一帶有較多的寄物櫃提供參考。 ↑關於台北車站置物櫃感謝提供意見! 百貨也有設置但是營業時間不長所以可能也是個困擾… ◇穿著◇ 不太推薦過度盛裝,LIVE中容易會造成行動不便或可能誤傷他人。 在最前列或想到前方者建議服裝以輕便較佳。 例如:T恤及褲子此類較方便在LIVE中活動的行頭。 請注意雖然現在是冬天但在會場裡可不輸給夏天般的熱,盡量勿著過多過厚衣物進入會場 。 請適度的穿著普通高度的鞋子,最好不要穿著過高的厚底鞋。 依照上一場推擠嚴重的經驗,穿太高的話推擠中可能會有扭傷腳或者站不穩跌倒等情況, 請小心注意。 身上飾品在LIVE開始時請取下收放好,避免開演中遇到推擠傷及自己與他人或者遺失。 建議準備止汗劑、手帕、毛巾、濕紙巾等。 前方配戴眼鏡者請小心注意不要飛掉了。 ※身體不適、體力不佳的歌迷不建議去前方激戰區。 ◇髮型◇ 頭髮過長者入場後欲到前方參戰者,請盡量將頭髮綁成低馬尾或是辮子並放在胸前, 以避免掃到後方的朋友。(經驗談) 請勿打扮過於誇張的髮型,帶給他人麻煩。 打算在會場後方觀看就不在此限。 ◇LIVE◇ ‧入場前 請依照自己的序號排入隊伍中,或主動詢問以在隊伍中的人序號, 方便清楚知道自己該排入哪裡。 要是同行朋友想一起進去的話,請排在裏面之中最?的序號隊伍裡。 ‧入場 請耐心並保持低音量等候開演,勿大聲尖叫或不明騷動、起鬨等, 勿攜帶看板、大字報、任何大型有礙視線或是妨礙他人的物品入場。 請注意禁止攜帶任何有關攝影、錄音、錄影等設備進場, 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或是勿將此類物品攜帶到會場。 盡可能的請勿吸菸,請為他人的健康與不適著想。 ‧開演 演唱與MC進行中請避免私下聊天,尊重台上也勿干擾到他人, 或是保持對方聽得到之音量交談。 勿使用任何螢光棒和手拍,請勿向舞台丟擲物品的非常危險舉動。 希望可以跟著週遭氣氛來擺動身體跟手勢。 小小的建議因為Pla並不是開花團請不要任意開花… ‧退場 LIVE結束後,請帶走自己帶來的所有物品! (如有其他垃圾也發揮公德心一起保持環境清潔) 多替自己所喜愛的樂團跟外界對於歌迷的觀感著想吧! ◇其他◇ ‧請勿攜帶任何攝影、錄音、錄影之裝備、拍攝台上。 ‧跟唱部份,請勿在不是大合唱的地方唱歌。 ◇握手會◇ 希望歌迷們可以依照官方所公佈的時間行動。 請勿一大早就在音樂行門口排隊,這樣不僅會影響商家的營運, 也會造成交通阻礙(畢竟是在熱鬧的商街) 為加速順利進行,請樂迷們務必遵守工作人員的指示。 活動期間內請大家不要隨意大聲喧鬧、活動結束後就此原地解散, 不要一直待在音樂行影響商店營業。 請勿攜帶任何攝影、錄音、錄影之設備拍攝團員。 請注意別配帶危險首飾(笑) ◇其他時間◇ ‧接送機 希望有打算接送機的歌迷可以保持禮儀。 也請勿攝影、錄音、錄影。 ‧公眾場所 請不要企圖到特定場所堵團員,影響到附近商家很沒有禮貌。 請各位好歌迷讓團員們好好休息,LIVE行程都是很累的。 ‧跟車 請勿跟蹤、阻擋、拍打保母車等。 這類的沒有禮貌行為也請有注意喔。 這不是〔規則〕,不是非這麼做不可, 而是〔禮儀〕,要是這樣做的話會比較好,請盡量這麼做。 希望大家都能在LIVE中玩的盡興! 由於有些部份並沒有寫的很清楚詳盡,所以再次修改m(_ _)m不好意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84.199
1F:推 satolove:推薦這篇文章:D 這次也要讓pla對台灣海月留下好印象! 12/12 12:21
2F:推 hydeaya:很不建議放台北車站,曾經遇到晚上寄物櫃故障,找不到維修 12/12 12:27
3F:→ hydeaya:而且寄物櫃是外包,台鐵一律不負責,雖有部分換新型但故障 12/12 12:28
※ 編輯: hakuu 來自: 122.116.84.199 (12/12 12:51)
4F:推 hydeaya:頻頻,尤其看完LIVE很多外縣市要趕車回家會拖延到時間 12/12 12:48
5F:→ hydeaya:髮型的部分應該沒有必要,畢竟那應該還是個人自由範圍 12/12 12:49
6F:→ hydeaya:我常常被甩頭的長髮打到,我覺得不想被打到本來就該到後面 12/12 12:51
7F:推 ryoanima:去年有人偷拍得很誇張,希望今年不要再發生!! 12/12 13:17
8F:推 satolove:雖說髮型是個人自由,但像被高馬尾掃到就會痛到想哭啊XD 12/12 13:19
9F:→ satolove:稍為其他歌迷著想 就能大家都盡興,我是覺得何樂而不為XD 12/12 13:21
※ 編輯: hakuu 來自: 122.116.84.199 (12/12 13:55)
10F:推 aleona:此次友人BT激戰心得是,髮型誇張是自找麻煩 12/12 14:01
11F:推 aleona:被人把馬尾或是包頭巴掉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12/12 14:01
12F:推 aleona:或是因為頭髮過長而被擁擠的人群身體夾住導致頭髮大量掉落 12/12 14:02
13F:推 LACENI:清春Live我前方有個高馬尾 一團在那邊非常礙眼............ 12/12 15:00
14F:→ LACENI:想把視線集中在舞台 卻發現集中力都在前面的高馬尾... 12/12 15:01
15F:推 aleona:假裝人潮擁擠把他頭髮巴下來(毆) 12/12 15:02
16F:→ LACENI:當時站差不多日飯區/台灣人區的交界 還滿不擠的...Q Q 12/12 15:02
17F:推 aleona:擠上去幹掉他!(認真) 12/12 15:04
18F:推 tomatoai:當初看清春是站在音控後面,整個很舒服XDDDD 12/12 18:09
19F:推 danbin:我也不想吃到前面朋友的馬尾呀 >"< 12/12 19:06
20F:推 ryoheiyoug:甩頭請注意周遭其他海月,要揮手別揮大力,上次被前排 12/12 19:36
21F:→ ryoheiyoug:男仔雅打到牙齒、超痛..也不要戴假髮!輕便就好 12/12 19:37
22F:→ ryoheiyoug:別亂拉扯別人頭髮、衣物等! 希望pura LIVE大成功 :) 12/12 19:44
23F:推 xx410xx:髮型超重要的~~我在日本激戰區基本上大家都不會做誇張髮型 12/12 19:59
24F:→ xx410xx:建議大家帶毛巾綁在脖子~長髮的可以綁斜一邊的低馬尾然後 12/12 20:00
25F:→ xx410xx:用毛巾把頭髮跟脖子綁在一起(噁這樣形容感覺很噁XD)反正我 12/12 20:01
26F:→ xx410xx:自己都是這樣做(長髮及腰的人orz) 12/12 20:02
27F:→ xx410xx:而且有毛巾很方便耶~因為會流很多汗!祝大家玩得愉快~~ 12/12 20:03
28F:推 xx410xx:看到原po寫到開花XDD放心啦台灣會開花的只有SID飯吧(笑) 12/12 20:06
29F:→ Minazai:可以偷問一下什麼是開花嗎 12/12 21:32
30F:→ huit00:看pura眼鏡也會飛掉(好恐怖)...... 12/12 21:44
31F:推 mitsunaji:身為D飯我也會開花...; (<-閉嘴) 12/12 21:46
32F:推 yuyaina:身為偽羊飯我也會(ry............. 12/12 22:17
33F:→ naoyama:身為名古屋犬?) 我偶而也會開花<-看團而定 12/12 22:33
34F:推 purpleciel:我有疑問(舉手) 一定要特定團或特定橋段才能開花嗎? 12/12 23:31
35F:推 miraism:有很多團是禁止開花的OuO 12/12 23:41
36F:→ jinmasami:我也想問什麼是開花? 12/12 23:47
37F:推 hydeaya:我都跟著人家開花(偽飯),記的應該是兩手各劃半圓的手勢 12/13 00:12
38F:→ hydeaya:還是兩手大開那種<---應該是這個 12/13 00:13
39F:推 purpleciel:哪些團禁止呀~狂暴兇猛團一定禁止的 但有很多模糊的團 12/13 00:18
40F:→ purpleciel:印象中咩阿的放會開花 看他們DVD就可以看到了 12/13 00:19
41F:推 naoyama:我可以提供不能開花團 例如lynch. meth Jully Deathgaze 12/13 01:05
42F:→ naoyama:(只舉了我熟的裡面不能開的) 12/13 01:07
43F:推 kyoru:開花的顏文字>> \^o^/ XDDDDDDDDD 12/13 01:14
44F:→ velvet1986:想請問為什麼會禁止開花呢~~? 12/13 01:45
45F:推 cielofan:我也想請問這個! 12/13 02:14
46F:推 hydeaya:hotaru以前就不喜歡人家出入待,不喜歡看到飯爭風吃醋 12/13 09:22
47F:推 kiridust:禁止開花有時候是FAN的默契, 硬要開的話會被覺得很KY 12/13 23:30
48F:→ hakuu:Pla本身就沒有這個動作,開花算是近年才開始有的動作,所以 12/14 00:49
49F:→ hakuu:比較老的團就沒有,海月們也都有默契不會開花喔^^ 12/14 00:53
50F:推 haibarajdi:開花的顏文字讓我笑了XD 12/15 14:54
51F:推 sakikazuki:giru也是非開花團,不過曾經有團員在MC中說想看開花XD 12/17 02:25
52F:→ sakikazuki:歌迷開花之後,反倒是被團員害羞的大叫"うるさい!"XD 12/17 02:26
53F:推 velvet1986:giru好可愛(大笑) 12/17 13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