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uuya76 (小pi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有哪位大人可以支援我..
時間Thu Dec 11 21:54:31 2008
我想要有VR的聖誕歌曲
或者是跟聖誕節有關的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96.72
1F:→ nanwinds:彩虹的... 12/11 22:02
2F:推 murasakiahn:去年我有問過這問題 板友們很熱心了提供歌名 12/11 22:03
3F:→ murasakiahn:你可以參考看看 12/11 22:03
4F:推 hiro0201:GACKT的12月情歌,最近MERRY好像也有一首也有,我聽到歌詞 12/11 22:10
5F:→ hiro0201:有唱到"MERRY X'MAS"~給你做參考 12/11 22:10
6F:推 hydeaya:vidoll 一個人的聖誕節 12/11 22:36
7F:推 kyo150365:黑夢的Merry X'mas and I love You 不過有點久了XD(炸) 12/11 22:41
8F:推 a782212000:HURRY X MAS 不過.....人家說他不是視覺團= =! 12/11 22:42
9F:→ kyo150365:抱歉歌名打錯...是Merry X'mas,I love You沒有and 12/11 22:43
10F:→ skysilver:Raphael 「White Love Story」 12/11 22:52
11F:推 ryoanima:喜歡這首Mix Speaker's,Inc.的My wish[Horror]X'mas(笑 12/11 23:17
12F:→ ryoanima:Raphael那首也很喜歡XD 12/11 23:18
13F:推 jandmStyle:推 Raphael ~ White Love Story 12/12 06:46
14F:推 aleona:請原po收信^^;..謝謝 Buck-Tick <Silent Night> 12/12 07:22
15F:推 aleona:雖然是聖夜殺人曲(毆) 12/12 07:23
16F:推 EDGE: 聖飢魔II - 悪魔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12/12 08:28
17F:推 kiyoshikyo:推樓上!我喜歡完結編(笑)不過這是史上最低的聖誕歌曲XD 12/12 13:14
18F:推 kasoudeath:推黑夢的的Merry X'mas I love You 12/12 20:56
19F:→ kasoudeath:我很喜歡那首XDD (雖然有老 精選集有) 12/12 20:56
20F:推 danbin:Raphael ~ White Love Story 很讚 > < 12/12 21:04
※ 編輯: ryuuya76 來自: 218.162.116.103 (12/12 22:41)
21F:→ ryuuya76:感謝各位熱烈的回應 我會一個一個去找來聽的 感激!! 12/12 22:43
※ 編輯: ryuuya76 來自: 218.162.116.103 (12/12 23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