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jiru (*^___^*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Re: [問題] Alice nine的新專輯會有台壓嗎?
時間Thu Dec 11 11:33:36 2008
在風雲的部落格留言板中看到新的回應中
出現了"會盡可能同步發行"
不過是否有初回盤還不清楚...?!
只能等待風雲新的回應了
不得不推風雲真的很用心!!!
畢竟台壓專輯比較經濟又實惠啊^_^;
PS.好想趕快拿到新單曲>__<
※ 引述《shoura (痾痾)》之銘言:
: 明年一月要出新專輯『VANDALIZE』
: 這次會有代理台壓嗎??
: 因為這次買SID和ALICE NINE的2008LIVE TOUR DVD已經灑了不少錢了(汗)
: 想說這次要不要試著買台版看看好了...
: OS:如果也有代理DVD就好了...(遠目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17.19
1F:推 danbin:哇~~真好...Gaze咧(哭哭) 12/11 12:31
2F:推 hikawa1205:對阿!Gaze呢?(敲碗) 12/11 12:37
3F:推 jinmasami:去留個言也許他們會考慮Gaze... 12/11 13:47
4F:推 murasakiahn:gaze講超久了說=w= 12/11 14:41
5F:推 ryoheiyoug:推Gaze ... 要等到甚麼時候..囧(淚奔 12/11 15:29
6F:推 antirazin:GAZE呢~!!!(敲鍵盤) 12/11 17:50
7F:推 ghostskysea:大家都來推Gaze??哈哈怨念 12/11 17:51
8F:→ ghostskysea:說真的,為什麼Gaze沒有代理呢?? 12/11 17:52
9F:推 jinmasami:再辦個連署給風雲?! 12/11 18:08
10F:→ Mairu:...我是反GAZE台壓的(舉手 12/11 18:15
11F:推 nanwinds:GAZE魂!!!!!!!!!!!!!! 12/1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