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hs90330 (CJ啊~ 快把我的傘月寄來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徵票] plastic tree 12/21 the wall 演唱會門票
時間Wed Dec 10 21:00:02 2008
想問板上有人有多定的票嗎
因為這學期都在忙實習
雖然有看到消息出來
但就是沒時間去買票
所以現在想去但沒有票
有要賣票的版友可以用站內信與我聯絡嗎
拜託 m(_ 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65.211
1F:推 f249809:想徵票X2 請站內信聯絡M(__)M 12/10 22:29
2F:推 koicocoro:我也想徵.....(跪) 12/10 22:52
3F:推 mepropolis:徵票x2!!(淚推~) 12/10 22:56
4F:推 deNisElin:想徵票+1 拜託(哭) 12/10 23:50
5F:推 hyki2710:我也很想要 拜託!! 12/11 00:43
6F:→ LACENI:我也要徵票+1 意者請丟我水球或站內信 非常的感謝啊 12/11 10:07
7F:推 ladyspider:徵票+1 12/11 17:14
8F:→ jinmasami:一樣都是TRA辦的...差真多!昨天我還看到某團到我的部 12/11 18:09
9F:→ jinmasami:落格廣告...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我已經買票了... 12/11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