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AMUSIC (TRA Music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還有一週!!!
時間Wed Dec 10 00:25:16 2008
距離12/21的演唱會只剩一個星期了,
不知道大家現在的心情是開心還是緊張呢?
大家想必很想知道門票長什麼樣子吧,
我們特別拍了正反面給大家先睹為快(借拍幸運的一號朋友的票XD)
如下圖
http://blog.roodo.com/tra_plastic_tree/4d697616.jpg
咦?活動參加券是要來參加見面會的,
那........那個抽獎券是要幹什麼的呢??????
是的。
之前票選活動送給三名朋友的海報我們也準備要送給大家,
但是因為是很限量的贈品,一人只能拿到一張(一位成員)。
因此抽獎券就是這個作用啦!!!
當天活動結束後,看看你的好運可以把誰帶回家!!!
http://blog.roodo.com/tra_plastic_tree/bb512b1b.jpg
以上,報告完畢(笑)。
--
TRA Music
www.TRAMusic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0.56
1F:推 koicocoro:嗚嗚 我也想去...T^T 12/10 00:28
2F:推 jinmasami:居然還有海報當贈品...真是太讚了! 12/10 00:31
3F:→ tomatoai:真好!!!!!!!!珍藏(?)版的票> ////< 12/10 00:36
4F:推 loriemimi:可以讓我偷揪 新莊大學有沒有版友要一起出門的?xd 12/10 00:58
5F:推 cielofan:我想把太朗本人帶回家! (誤) 12/10 01:27
6F:推 ryoheiyoug:我也來偷偷揪!有沒有淡水的海月快浮出來!或是沒伴也OK 12/10 10:33
7F:推 caca776633:淡水要去的人+1 XDD 原來淡水有同伴阿~~ 12/10 14:31
8F:推 hisa:我的心情是傷心和無奈 我不能去見面會了啦~~~(淚奔) 12/10 14:58
9F:→ wlcaroline:大推這次門票,感覺很棒! 12/10 16:06
10F:→ ryoheiyoug:caca大也在淡水呀! XD 你好!!!!(握 到時可以一起去^^ 12/10 16:08
11F:推 Ray86:這次的票好有質感跟收藏感@@!! 12/10 16:39
12F:推 mhj23hot:嗯嗯~很棒的票!好期待唷!12/21就快到了! 12/10 18:05
13F:推 EDGE: 最近太多演唱會,不知道原po說的是哪場..?(裝傻) 12/11 00:34
14F:推 chihisa:loriemimi大,我們要一起出門嗎?XD 12/11 09:33
15F:推 loriemimi:LIVE那天我要在信義上班到五點QQ 12/11 11:19
16F:→ chihisa:到五點QQ 那、loriemimi大是會晚到還是不能去QQ 12/11 12:09
17F:推 loriemimi:會去呀 一下班就會立刻趕去~ 12/11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