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oyama (鬪う命達옩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電台] 很忙還是要放一下電台
時間Fri Dec 5 23:50:44 2008
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聽 不過正在放送中
某友人說想聽及擄嘎所以....
除了及擄嘎其他就放管理人自己喜歡的團...
例如 Moran lynch. heidi. 9goats black out Jully 12012
http://61.231.70.21:8000/
按listen即可收聽 聽不到的就是沒有緣份了...*揮手帕*
--
等等胃比較不痛的話就會去睡了不一定在電腦前
順便祝福板上要考日檢的版友們都順利合格 (包括我自己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70.21
1F:推 hikaruwing:推吉魯嘎、林區和阿爾卑斯少女~ 祝原po考試順利~ 12/05 23:53
2F:推 xx410xx:衝著M盤來的(ハアト)希望考試當天可以見到面~~ 12/06 00:00
3F:→ naoyama:你在哪棟樓考啊~? 難得不用上班上課我想派手點去考試<--? 12/06 00:02
4F:推 koicocoro:推~順利聽到了 12/06 00:05
5F:推 friends:喔耶 祝你日檢順利 自己+1 12/06 00:05
6F:推 xx410xx:我在共同教室三,四樓!!有一樣嗎?而且我覺得我根本死定了 12/06 00:07
7F:推 kyo150365:好糟糕 我也要考 都沒念(被打飛) 12/06 00:08
8F:→ xx410xx:都沒時間看書我的名聲準備毀於成績發表時(掩面哭) 12/06 00:10
9F:→ xx410xx:派手的意思是???要穿LOLI嗎??(毆) 12/06 00:11
10F:→ naoyama:我不在共同 我在新生~ 兔寶寶在共同你可以找她玩 12/06 00:12
11F:→ naoyama:我沒蘿利穿壓 XD 乾脆來久違的男裝<-男子漢犬??? 12/06 00:13
12F:推 friends:剃眉毛吧!!!!台灣葉月XD 12/06 00:15
13F:推 xx410xx:會離很遠嗎??哇我要看男子漢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6 00:16
14F:推 LACENI:來聽聽!!!推 12/06 00:17
15F:→ wlcaroline:有聽有推 12/06 00:17
16F:→ naoyama:又不是沒看過...我男子漢很多年啦<-? 眉毛喔 最近天氣冷.. 12/06 00:22
17F:推 friends:天氣冷還打薄XD 一人一信 支持原po變男子漢 12/06 00:24
18F:推 LACENI:真神奇 之前用WindowsMediaPlayer打死都聽不到 12/06 00:28
19F:→ LACENI:改用REALPLAYER 打開listen.pls的存檔 就能聽了@@ 12/06 00:29
20F:推 xx410xx:支持原po變男子漢+1 12/06 00:30
21F:推 xx410xx:對了你的M盤明信片在我這裡!那天我帶去好了? 12/06 00:40
22F:→ naoyama:那你的M盤海報也還在我這 要是那天天氣好我再帶出去好了 12/06 00:43
23F:推 xx410xx:對齁都忘了那張海報....OK那當天我們可以相互面交一下(笑) 12/06 00:45
24F:→ xx410xx:M開頭的盤還真多(笑) 12/06 00:45
25F:推 larcran:狗找我? 12/06 00:47
26F:→ naoyama:噗 幹麻特地跑來這找我~~ 12/06 00:49
27F:推 larcran:打電話給你沒接阿XDDDD 12/06 00:49
28F:→ naoyama:喔 我看到了 XD 12/06 00:51
29F:推 xx410xx:你回來啦~那個剛剛對方沒上線所以我也沒遇到耶!他回你了嗎 12/06 00:58
30F:推 larcran:我還沒開MSN~所以不知道XD 12/06 00:59
31F:推 hikawa1205:推機魯跟私刑團XD 12/06 00:59
32F:推 xx410xx:喔喔GOMEN我要睡了~~晚安喔!! 12/06 01:02
33F:→ friends:一放Moran 仙姑就睡了XD 12/06 01:09
34F:推 DeepRiver226:可惡大家都在台大考為什麼我要去景文!!!!!!!!!!!!!!! 12/06 08:03
35F:推 DeepRiver226:我是本校(?)生耶!!!!!!!!!!!!!!!!!! 12/06 08:17
36F:推 LACENI:我在政大考 超基掰的 遠斃了 12/06 12:55
37F:推 kyo150365:我在北大考 夭壽的木柵線停駛囧... 12/06 14:09
38F:推 sophia225513:有聽有推 感恩! 12/06 18:55
39F:推 wei0212:我在台中 超遠 好想明年再來考一次二級 哈哈!! 12/06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