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enciel (我在長牙耶( ̄︶ ̄)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 話說MIYAVI的新專輯有...台壓?
時間Fri Dec 5 21:13:15 2008
不才我有天突然福至心靈般的查詢了環球的電話
就撥過去詢問miyavi的remix專輯是否會有台壓
得到的訊息是:
"當然希望能得到日方的同意,我們一直都朝這個方向努力,
會不會有台壓應該在十二月中有結果,屆時環球官網也會有新片消息。"
(by環球一位聲音好聽且感覺很幹練的小姐)
well,看來我訂日盤的手需要緩一緩了
畢竟,多少還是要衝一下台壓銷售量啊~
我是說有台壓的話啦~ (祈禱中)
--
不過我忘了順便問DVD了 baga!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20.47
1F:推 sophia916:希望也可以這樣福至心靈般地順利發行台壓~(合十)感激~! 12/06 00:12
2F:推 isly925:之前台肯開放預訂年歷時說會有cd+dvd的特惠方案喔 12/07 23:35
3F:→ isly925:所以預計應該是可以的.........吧(不能肯定就是了 12/07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