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ftflower (プラ來台灣開oneman吧~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這個封面?
時間Fri Dec 5 19:56:35 2008
http://umusicjpop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68518
第一排正中央...
不是BEST OF MUCC的封面嗎?
所以...台壓?
我有搞錯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64.197
1F:推 DeepRiver226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5 20:01
2F:推 wlcaroline:.......(瞇眼) 12/05 20:07
3F:推 ronasa:原來朋友說的是真的XDDDDD 12/05 20:25
4F:推 elmush:驚 12/05 21:07
5F:推 hikawa1205:!!! 12/05 21:12
6F:推 DeepRiver226:下一個請換12012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5 21:13
7F:推 danbin:O_O!!! 12/05 21:17
8F:→ softflower:有台壓的話...那mucc來台灣開ワンマン (敲碗) 12/05 21:18
9F:推 kasoudeath:喔喔 真的嗎 MUCC要台壓了@@ 12/05 21:20
10F:推 koicocoro:推D大(亂入) 12/05 21:35
11F:推 visualrock:台壓的話,那麼在台灣開 ____ 也就不是夢想了 ^^ 12/05 21:50
12F:推 iloveband:mucc來吧 !!!!!必衝!!!!! 12/05 21:54
13F:推 shoist:召喚mucc!! 12/05 22:17
14F:推 koshinana:mucc來我翹班都要去!!!!!!!! 衝~~~~~ 12/05 23:27
15F:推 sagamoto:!!!!!! MUCC請來台灣吧!!!! 12/05 23:33
16F:推 kyoru:天啊O口O....... 12/05 23:35
17F:推 purpleciel:靠北歲末大失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5 23:38
18F:推 wlcaroline:年末大家拼經濟(  ̄ c ̄)y▂ξ 12/05 23:40
19F:推 purpleciel:哎 是說我INORAN還借放在唱片行 A9三連發也尚未包回家 12/05 23:43
20F:→ purpleciel:吸豆的單曲不知道要排到何時才能買 ....慕苦接著來wwww 12/05 23:44
21F:推 LACENI:推! 12/06 01:44
22F:推 huit00:(驚)總算等到台壓....來台灣開LIVE吧...不要一直跑歐美(泣) 12/06 02:06
23F:推 caca776633:原來是壓這張阿XDDD (笑) 可是我比較想要worst.... 12/06 05:38
24F:推 DeepRiver226:唉呀消費券一次就可以把陰陽座A9INOSIDMUCC全包了 12/06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