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sukaki (夏日季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2009年 視覺奢華
時間Tue Dec 2 22:15:04 2008
朋友丟過來的
有點好奇到底是怎樣的活動,丟上來看有沒有人知道
http://irene00151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63411
在下見識不多這三團都沒看過(毆打)
場地在高雄的樣子="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6
1F:推 wlcaroline:喔買尬有和鶴耶!! 12/02 22:17
2F:推 Arcciel:對不起我噗嗤了一下...OTZ 12/02 22:19
3F:→ Mairu:我剛剛才在別的論壇看到...和鶴Q_____Q 12/02 22:23
4F:推 kyo150365:嗯 很神祕= =我還是不大懂那本書和那LIVE有何關係? 12/02 22:24
5F:→ shinyho:啊啦,這個消息終究還是到這裡來了 12/02 22:26
6F:→ Arcciel:樓上提出了我心中的疑問...XDD 12/02 22:26
7F:→ shinyho:正在想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說我的感覺(炸) 12/02 22:27
8F:推 kiridust:哇喔居然在高雄 12/02 22:29
9F:→ tomatoai:冬...你的頭痛...來了(毆 12/02 22:31
10F:→ natsukaki:痾...其實我也只是好奇才丟上來看有沒有人知道詳細(抓) 12/02 22:31
11F:→ natsukaki:他之前的書看起來像旅遊書(抓頭) 而且也沒有寫出版社 12/02 22:32
12F:推 shinyho:比較像同人誌w 12/02 22:33
13F:→ shinyho:知道這個消息是透過另一個不知道跟這個活動有沒有關係的人 12/02 22:33
14F:→ shinyho:不過另一位的態度……我只能科科(飄遠) 12/02 22:34
15F:→ natsukaki:朋友第一次丟給我的時候是在一個女高中生的blog的消息 12/02 22:39
16F:→ natsukaki:那blog主還說有問題可以跟他說 它會轉告日方 12/02 22:40
17F:→ natsukaki:那時候就覺得這活動真神.... 12/02 22:40
18F:→ Mairu:所以那些團體來台是不確定的? 12/02 22:42
19F:→ tomatoai:已經公佈是確定的吧!? 不過未滿人數會取消 12/02 22:44
20F:推 shinyho:natsukaki桑說到重點了 :pppp 12/02 22:47
21F:→ Mairu:啊我看懂了...意思是接洽人是女高中生嗎((理解能力極差 12/02 22:49
22F:→ kyo150365:應該說...沒保證?XD 12/02 22:49
23F:→ tomatoai:應該說女高中生跟主辦人認識,她可以轉達給主辦人>日方 12/02 22:50
24F:→ natsukaki:握手)原來有跟我看過同篇嗎XD那時候還以為這消息是來亂 12/02 22:52
25F:推 tomatoai:大家都不敢PO(毆 因為太可疑....(拖走 12/02 22:54
26F:推 shinyho:嘛,我來貼好了(炸) 12/02 22:55
28F:→ Mairu:這樣我很好奇到時候會有多少人去 囧||| 12/02 22:55
29F:→ shinyho:雖然說,團是無辜的,但是那孩子(?)的態度讓我… 12/02 22:56
30F:推 wlcaroline:好奇問一下,他所謂的人數未滿是指不到1000人嗎? 12/02 22:57
31F:→ Mairu:底下那聲明是怎麼回事... 12/02 22:57
32F:推 aleona:耶...我正在想要怎麼回應大家就討論的如火如荼 12/02 22:59
33F:推 tomatoai:冬XDDDDDDDDDDDDDDDD 12/02 22:59
34F:推 aleona:請待我回文說一下我所知的前因後果....= =||| 12/02 22:59
35F:推 koicocoro:感覺還蠻.... 12/02 23:00
36F:推 shinyho:那個網誌主人的朋友曾經到日韓音樂瘋的討論版宣傳 12/02 23:01
37F:推 lovelycom:光是那篇網誌34樓的回應就夠讓我不想去了= = 12/02 23:01
38F:→ shinyho:最後也被討論版的管理員給鎖掉了說www 12/02 23:02
39F:→ shinyho:沒有主辦沒有場地什麼都還不知道的情況下很難讓人信服呢 12/02 23:02
40F:推 hikaruwing:剛看到跟書綁在一起就覺得怪怪的...就算是真的 這人是 12/02 23:02
41F:→ hikaruwing:覺得他給fans多大的恩惠就可以用這種瞧不起人的態度嗎 12/02 23:03
42F:推 shinyho:那孩子後面新增的文字大概是看過日韓討論版上的留言吧XD 12/02 23:05
43F:→ natsukaki:說真的看到他網制完全不懷疑的人也真的太天真.... 12/02 23:07
45F:推 koicocoro:突然想起這孩子... 12/02 23:10
46F:推 sagamoto:連主辦單位都交代的不清不楚是要怎麼讓人相信?...說自己 12/02 23:13
47F:→ sagamoto:只是個宣傳....但一問三不知這個宣傳會不會太不稱職Orz.. 12/02 23:14
48F:推 murasakiahn:那個blog讓我看了有點......= = 12/02 23:18
49F:推 sana224:請問一下那是什麼書呀?完全不清楚來龍去脈XD 12/02 23:19
50F:→ Mairu:據他無名的說法是訪問一些V系團的書 12/02 23:21
51F:→ Arcciel:在作者網誌有提到 是介紹潛力股V團的書..(遠目) 12/02 23:22
52F:推 sana224:喔喔,了解!多謝~ 12/02 23:23
53F:→ kyo150365:有潛力股XD那了解那區塊的人都能出吧囧||| 12/02 23:45
54F:推 Fayachan:潛力股阿.....那本書的封面...........呃 ..........囧 12/02 23:49
55F:→ natsukaki:而且真的像同人 是自販書耶 沒有出版社也沒有實體書店賣 12/03 00:06
56F:推 shinyho:這年頭同人都有寄賣書店了(炸) 12/03 00:07
57F:推 hydeaya:那本應該是攝影集??寫真書?? 12/03 00:12
58F:推 LACENI:有可能但是票得便宜一點or來台北or找300人場地就好了orz 12/03 11:06
59F:推 LACENI:總覺得人數估太多對表演團的團員也不太禮貌...經濟不太好@@ 12/03 11:08
60F:推 molifun:這女的說話真嗆 沒大沒小的~"~ 12/03 12:40
61F:→ mhj23hot:在高雄就算真的來了,我也應該是不會下去吧XD 票有點貴! 12/03 14:53
62F:→ gazettemiku:他的書名都跟某團有關係,據說是他跟團員不錯?! 12/03 14:58
63F:推 kyotoorange:為什麼用〝視覺饗宴〞這樣的名稱阿??總覺得有點消費 12/04 03:05
64F:→ kyotoorange:dir 的感覺(我是說shinyho大po的那個網址) 12/04 03:07
65F:推 ajen1126:在高雄呀...好奇妙 12/05 11:58
66F:推 tsugumis:他的回覆好多都好糟...很不禮貌真的... 12/07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