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pleciel (雨ニ唄エバ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Re: [討論] 有人收到Plastic Tree演唱會序號了嗎?
時間Mon Dec 1 02:02:15 2008
(原文恕刪)
其實講到後來有點鬼打牆的感覺了^^"
我想大家還是都圍繞在規則上面打轉~
當初規則是有說抽選制匯款時間不等於入場順序
但是規則也沒說一定要全部打散下去抽
我問過身邊海月朋友的匯款時間
好像也不是先匯先贏 同個時間匯入的號碼可以差到百號
差距幾分鐘匯款也有可能是前後左右鄰居XD
只能說這真的是運氣的問題了....
主辦當初承諾說:匯款時間不等於入場順序
事實證明主辦也有做到這點 沒有違反所承諾的規則
只是他們把"匯款時間"列入抽選的考量罷了
也或許就是當初這句話讓有些海月白天才去匯款 序號因此比較後面
這可能就是主辦的疏失點了
用匯款時間帶來抽選或許真的有失公平
抽票抽選制在台灣的演唱會生態中還不夠成熟
該怎麼抽 這都有很多進步空間~
最公平的方法就是夜排也說不定?
不過今年LM.C被抬出去太多個 TRA可能不太鼓勵夜排了吧XDD
我想大家的意見主辦單位都會採納並且下次改進
大家多多給TRA鼓勵吧~
很怕他們因此而灰心了wwww
畢竟沒有他們的力邀 撲拉也不可能一年多內訪台三次吧XDDDDDD
寫了好多感謝各位耐心看完....
總之希望大家12月20日跟21日都可以開開心心看本物 ^口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5.81
1F:推 yasutaka:如果要夜排的話 是接機->見面會->排隊? 光是想就好冷 囧 12/01 02:05
2F:推 cielofan:我還是很感謝主辦的(淚) 能來台灣真是太好了 12/01 02:12
3F:推 iloveband:聽得到歌就好了 序號這種東西我一向都不在意的阿 12/01 02:54
4F:推 sweetophina:請大家多給TRA鼓勵吧~真的很感謝他們喔! 12/01 03:30
5F:推 hydeaya:不用夜排才是對中南部的福音,撲拉不管哪個位置的現場都是 12/01 08:22
6F:→ hydeaya:最棒的 12/01 08:24
7F:推 yasutaka:上次兩次夜排發兩次燒 是說身體也不是這樣玩的 12/01 08:30
8F:→ yasutaka:不管位置如何 對於沒有不能親自到場的人都是好位置吧 12/01 08:30
9F:推 LACENI:THE WALL不大站哪裡音場都很好 應該是台北音場最好的Live屋 12/01 18:50
10F:推 ilovechichi:TRA的安排真的已經很不錯了~請大家給他們多點鼓勵吧! 12/01 18:53
11F:推 danbin:不用夜排真是幫了大忙!而且夜排對附近鄰居其實也很抱歉 12/01 19:11
12F:→ danbin:感謝TRA的安排&努力! 12/01 19:12
13F:推 velvet1986:推~ 今天想想免夜排其實是很棒了~~ 12/01 19:19
14F:推 huit00:題外話..pura的myspace更新了....有放new video.... 12/02 16:40
15F:推 softflower:右邊兩個要睡著的臉 :D 12/02 19:00
16F:推 ilovechichi:太朗的眼鏡也很可愛呢!根本就快遮住他半個臉了嘛XDD 12/02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