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ona (皇冬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Re: [閒聊] 關於歌詞....
時間Sat Nov 29 20:34:52 2008
※ 引述《chiehfu ( )》之銘言:
: 剛才看到兩位大大辛苦的在打歌詞
: 我發現在歌詞板的視覺系的部份只佔一小部份而已
: 請問版主有沒有興趣在這裡的開個歌詞區阿?
: 有機會我也來打些歌詞上來~^^
嗯,跟大版主商議後的結果
還是決定不另外開歌詞區了
畢竟本版是視覺系的綜合版,
各團的歌迷、或是想要找團資料的人都可能利用本版
在看團資料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歌詞的話,我想以本版屬性而言是比較洽當的
另外歌詞的發表格式暫不另外律定
但是希望各位在發表歌詞的時候
能夠在標題註明[歌詞][團名],畢竟版主們不可能每個團都認識,每首歌都知道^^;
註明團名也是方便版友們用/查找
感謝各位版友的建議與耐心等候
視覺系版 關心您(?)
--
您有想清掉的雜物嗎? 太多用不著、丟掉又可惜的東西想找個好歸宿? , ,
穿不下的衣服、用不到的文具、玩具、娃娃、贈品堆太多不知怎處理嗎? ▼
助人最好時機就是現在!!若您有不需要的書籍,雜物 http://0rz.tw/a34O6╰
愛 ╯
***
歡迎來公益版Ptt-Charity給需要的單位,您用不著的東西可能就是他們的寶貝!︽
讓您不需要的東西,給最需要的人珍惜,既清空間又可做好事,一舉數得喔!◢
◣◣ ◤
市民廣場->3.PttAction->5.Ptt-Charity 公益版歡迎您一起舉手之勞做公益 ◥◤︶
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13.180
1F:推 chiehfu:版主真用心~~^^ 11/29 21:25
2F:推 tomatoai:所以是雙標題? [歌詞][XXX]歌名 這樣? 11/29 22:46
3F:→ aleona:是的w 11/29 23:38
4F:推 peifu:到目前為止PO過的我都聽過XD.. 11/30 00:18
5F:推 naoyama:雖然已經決定了但我還是覺得能獨立出來比較好 畢竟也有團 11/30 00:23
6F:→ naoyama:只有歌詞沒有介紹跟其他資料 找資料時滿心歡喜的看到了該 11/30 00:24
7F:→ naoyama:最後卻發現只有歌詞豈不很囧? 11/30 00:24
8F:→ tomatoai:我覺得收錄在團體區不錯,資料可以再補啊~ 11/30 00:29
9F:→ aleona:的確有看到這樣的狀況,這時就是飯們大發神威的時刻了..XD 11/30 00:32
10F:→ tomatoai:的確XDDDDDDDD 補私心 11/30 00:35
11F:→ aleona:更何況要是移出歌詞,那些團不就成了空目錄...更慘啊(汗 11/30 00:40
12F:→ tomatoai:有目錄比較方便啦~畢竟這裡是VR綜合 11/30 00:44
13F:推 PYROMANIA26:我也覺得有目錄比較好.... 11/30 00:51
14F:推 Arcciel:不好意思,我其實一直有個疑問在,剛好看到上面有提到目錄 11/30 21:25
15F:→ Arcciel:的事.. 內的樂團介紹有照字母分區,但是雜七雜八區 11/30 21:26
16F:→ Arcciel:內收的文有些分類我不太能理解為何會收到那邊.. 11/30 21:27
17F:→ Arcciel:拿我自己發過的幾篇樂團介紹文來說,基本上都是單獨一團的 11/30 21:28
18F:→ Arcciel:有的收到樂團綜合介紹&討論那篇,但是LuLu那篇卻又不是.. 11/30 21:30
19F:→ Arcciel:而最近發的SORA那篇因為內容牽涉到到好幾個團,所以收到那 11/30 21:31
20F:→ Arcciel:裡我可以理解。 又,雜七雜八內DuelJewel有兩篇左右的討論 11/30 21:32
21F:→ Arcciel:那這樣的情形是否已經可以把文章移到樂團分區那邊了呢? 11/30 21:33
22F:推 Arcciel:以上..是我一點疑問,有冒犯請見諒.. 11/30 21:36
23F:→ aleona:當初是因為大板主還沒開分區,才先挪到那邊暫存 11/30 22:23
24F:→ aleona:現在由我負責整理,會慢慢的進行移動跟新分區的開設 11/30 22:23
25F:→ aleona:預計這兩天可以搞定,真是抱歉了^^; 11/30 22:24
26F:推 Arcciel:好的,我瞭解了~ 謝謝! 辛苦了..<(_"_)> 11/30 22:44
27F:→ aleona:新手上任,還請各位多多指教,如有錯漏也歡迎寫信告知 11/30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