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ehfu ( 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 關於歌詞....
時間Sat Nov 29 00:13:28 2008
剛才看到兩位大大辛苦的在打歌詞
我發現在歌詞板的視覺系的部份只佔一小部份而已
請問版主有沒有興趣在這裡的開個歌詞區阿?
有機會我也來打些歌詞上來~^^
--
スイマセンでした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iehfu
http://blog.yam.com/chiehf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0.115
1F:推 tomatoai:冬說他會收錄在團體資料那邊ˇ 11/29 00:17
2F:推 naoyama:我也覺得開歌詞區不錯... 11/29 00:21
3F:推 lovemika:老實說 我也是這麼覺得 11/29 00:22
4F:推 ryuuka:同感+1 老實說每次要找歌詞都要特地跑去那邊找很麻煩(茶) 11/29 00:35
5F:推 aleona:目前的作法是在團體資料區每個團體分類下開歌詞區 11/29 09:39
6F:推 aleona:另開歌詞區的部份請待我們商量一下^^; 11/29 09:40
7F:推 purpleciel:抱歉這樣說可能很失禮 可以限制每天歌詞的發文數嗎.... 11/29 13:46
8F:→ purpleciel:例如說一個日期板上只能發幾篇歌詞文 或是說收 11/29 13:47
9F:→ purpleciel:之後把文章砍掉....etc 不然我怕討論文會背歌詞給淹沒 11/29 13:48
10F:→ purpleciel: 被 11/29 13:48
11F:推 purpleciel:這是小的一點建議 板主及PO歌詞的都辛苦了^^ 11/29 13:51
12F:推 purpleciel:剛想到 不然就是歌詞文的標題格式統一對齊 也是個方法 11/29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