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aoboy (洨男孩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 想聊一位最近solo的吉他手
時間Fri Nov 28 00:06:04 2008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VJ8H1AmaRZ8
之前只有在baroque跟kannivalism看過他.....
對他沒什麼印象
今天在網路上才偶然看到他solo的情報
感覺這首新曲還不錯
不過怎麼看就是感覺少了點什麼
可能是我不熟吧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44.73
1F:推 FF9318:baroque...當初聽到sug life覺得很不錯就發現他們解散了= = 11/28 08:11
2F:推 peifu:唱的感覺跟怜好像... 11/28 09:47
3F:推 tsukiyue:圭的聲音渲染力不足=u=;;; 很想問說可以把歌給怜唱嗎Q__Q 11/28 10:57
4F:推 tsukiyue:雖然他長著一張可愛的臉,還是乖乖彈吉他寫歌吧;; 11/28 11:03
5F:推 irokui1691:聲音像tetsu呀…k寫的曲當然還是怜唱比較好>"""< 11/28 12:19
6F:推 migi33:怜的病可能還沒好...圭只好自己先跳出來(囧) 11/28 21:28
7F:推 xx410xx:居然solo.............不過怜已經出院很久了~圭的官網完全 11/28 21:39
8F:→ xx410xx:沒出現kannivalism字樣是我眼花嗎還是我想太多了?orz 11/28 21:40
9F:推 loversoul:官網link連結有kannivalism官網的連結^ ^"不過他的歌聲 11/28 21:53
10F:→ loversoul:已經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了(喂) 我是指圭 11/28 21:53
11F:推 xx410xx:太好了果然是我眼花(泣)我覺得很好聽耶~~很想看歌詞 11/28 22:01
12F:推 loversoul:去買吧(喂)XDDD ←訂了還沒有時間去拿的人Q__Q 11/28 22:02
13F:→ xx410xx:順便說一下怜的近況~目前通院中狀況應該是比之前好很多~而 11/28 22:03
14F:→ xx410xx:且有在陸續詞曲創作喔!! 11/28 22:09
15F:推 yahsuan511:比以前聽他唱桃色の片思い好XD 11/28 22:22
16F:推 baroqueryou: ^^^^^^^^^^^^ 是在亂唱吧XDDDDDD 11/28 22:44
17F:推 tsukiyue:之前延發的專輯該不會就這樣沒了吧Q__Q其實這首聽久不錯. 11/29 00:18
18F:→ tsukiyue:就是少了點什麼... 11/29 00:19
19F:推 awajireika:仙姑的話讓我振奮了~ 當初知道圭要SOLO我還以為..>< 11/29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