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oheiyoug (囍楊楊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討論] 有人已經收到Plastic Tree演唱會序號了嗎?
時間Thu Nov 27 15:59:45 2008
因為沒有人討論,於是自己開了一篇XD
我還沒收到耶!
整個坐在電腦前面緊張~~~
既期待又害怕!!!!!!!!!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yohei1119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.139
※ 編輯: ryoheiyoug 來自: 114.44.1.139 (11/27 16:02)
1F:推 mhj23hot:我...我收到了!! 11/27 16:02
2F:推 yamikakeru:已經收到囉~ 人數很多可能要一段時間才能全數寄完吧XD 11/27 16:02
3F:推 AGITATOR:已經收到了,比想像中還前面的號碼 11/27 16:04
4F:推 velvet1986:還、還沒 囧了 11/27 16:07
5F:→ ryoheiyoug:想知道是按匯款順序寄的 還是號碼 ~~~ (緊張 11/27 16:09
6F:推 nekopaw:跟樓上有一樣的疑問~>口< 11/27 16:10
7F:推 satolove:收到了! 11/27 16:22
8F:推 sin1213:下午三點四十分收到信了 11/27 16:26
9F:推 ilovechichi:收到+1 剛剛5點整收到了 > < 11/27 17:05
10F:推 losestar:收到+1... 11/27 17:10
11F:→ velvet1986:16:3x分.. 11/27 17:13
12F:推 kazu617:剛剛收到了~! 11/27 17:16
13F:推 iloveband:收到 11/27 17:28
14F:推 miyavi1215:收到了~ 11/27 17:35
15F:推 faya:收到了 11/27 17:43
16F:推 DeepRiver226:還沒囧 11/27 18:06
17F:推 huit00:下午四點四十收到...比我想像的也前面太多了吧(苦惱ing).. 11/27 18:19
18F:推 kuroiuta:心臟很弱...還沒準備好開信箱>皿<||| 11/27 18:25
19F:→ huit00:題外話..請問門票是20和21兩天都能領取嗎? 11/27 18:43
20F:推 TRAMUSIC:不好意思處理的有些慢,我們已加速趕工中,已經排好序號 11/27 19:07
21F:→ TRAMUSIC:的會先寄通知信,請大家放心。^^ 11/27 19:08
22F:→ ryoheiyoug:等到都快哭了 好著急OTL不過還是辛苦TRA工作人員了 11/27 19:13
23F:推 evaksw:還沒囧 11/27 19:24
24F:推 yuei222:收到囉 staff辛苦了! 11/27 19:41
25F:推 ilovechichi:staff辛苦了~ 11/27 19:52
26F:推 poko1981:哇~ STAFF居然也會在這裡出現耶>/////////< 11/27 19:55
27F:推 kasou1230:收是收到了(STAFF辛苦了~)但我看不到信件內容...?囧 11/27 19:58
28F:推 killermerry:1730收到算是前面嗎??沒有概念的苦惱>< 11/27 20:09
29F:→ killermerry:呃還是跟那個時間沒關係~阿我已經不知道了= = 11/27 20:12
30F:推 Akiira:剛剛收到了!staff辛苦了! 11/27 20:23
31F:推 round:收到了 很前面 難不成是依匯款順序排的XD 11/27 20:30
32F:推 flawind:收到了~很中間的序號XD staff辛苦了!! 11/27 21:02
33F:推 joy75828:400多號收到了~~~ 11/27 21:30
34F:推 jinmasami:還沒收到耶>< 11/27 21:46
35F:推 haibarajdi:收到了^^ 11/27 21:54
36F:推 jenny6282002:我怎麼也覺得跟匯款順序很像XD 要乖乖站台階了囧 11/27 21:56
37F:→ ryoheiyoug:是我信箱的問題嗎? 還是STAFF還在寄? 我怎沒收到 冏 11/27 21:57
38F:推 TAMASABUROU:哭哭QwQ 100多號....... 11/27 22:02
39F:推 jinmasami:到現在還沒收到?!我該不會要站大門口了吧>< 11/27 22:23
40F:推 rei1006:我也還沒收到耶......是YAHOO!收信系統太慢了嗎? 11/27 22:28
41F:推 mhj23hot:應該是用匯款順序啦...囧! 11/27 22:29
42F:推 iloc:3XX號 好想前面點看正彈bass手勢ˊˋ 11/27 22:36
43F:推 round:請問the wall最前面的一排大約可以站幾個人呀@@? 11/27 22:38
44F:推 jenny6282002:100多號別哭啊[手帕]...我400多耶 囧 11/27 22:44
45F:推 SakakiPTT:400多+1,有沒有這麼後面(淚XD 11/27 22:47
46F:推 neomy:凌晨去匯款結果兩百多號orz 11/27 22:59
47F:→ ryoheiyoug:3XX 擠到不到前面去了 :( 嗚嗚~ 完了我怕我看不到 囧 11/27 23:01
48F:推 shioririn:400+1 虧我這幾天還一直祈禱 〒△〒 11/27 23:02
49F:推 setsunamudoh:凌晨去匯款兩百多+1 11/27 23:06
50F:推 mhj23hot:因為我跟我朋友匯款時間差4分鐘~序號差了120號= =" 11/27 23:07
51F:→ mhj23hot:之後17號又再幫別人買,序號是460幾號..隔天就出現售完! 11/27 23:08
52F:推 round:這次四天內就賣完了 和上次售票比起來 他們的人氣提昇不少 11/27 23:10
53F:推 yamikakeru:公佈序號竟然讓版上人數破50...@@ 11/27 23:22
54F:推 y57689:我00:04匯款 序號是91和92... 所以是照時間排列嗎? 11/27 23:40
55F:推 huit00:應該是時間沒錯!我00:05匯出 序號是11X....1分鐘的差距啊!! 11/27 23:54
56F:→ killermerry:001057匯出序號非常接近200= =這是抽選嗎我果然慢了 11/28 00:12
57F:推 mi929ra:00:27 260多 該死的銀行整理時間..學到經驗 抽選順=匯款順 11/28 00:19
58F:→ natsukaki:06分 112 113 (菸 11/28 00:21
59F:推 TAMASABUROU:05 110 111 (樓上好巧w 11/28 00:25
60F:推 natsukaki:樓上我們可以ㄧ起玩xdd 11/28 00:33
61F:推 jinmasami:這次只好走悠哉的看控路線了...擠不到前面! 11/28 00:44
62F:→ ryoheiyoug:悠哉看控路線+1整個還難擠!人又不高(冏 好想對到眼 11/28 00:50
63F:推 nekopaw:只能在後排看了...OTZ...我要買恨天高!!!Q皿Q 11/28 00:51
64F:→ ryoheiyoug:第一次看控在這麼遠 能看到PURA我就很滿足了 小小哀怨 11/28 00:53
65F:→ miyuki:間考慮進去,不過沒有完全等於匯款時間就是。12/21見:) 11/28 01:16
66F:→ miyuki:耶?第一行不見了@@ 前面是說老慮大家半夜冒著風寒匯款, 11/28 01:18
67F:→ miyuki:我們還是把匯款時間考慮進去了,不過沒有完全一樣就是。 11/28 01:19
68F:→ jinmasami:我跟ryoheiyoug大一樣是300多號...XD 11/28 01:26
69F:→ ryoheiyoug:呵呵XD 那應該不遠!所以說抽票沒有公平性嘍?! 11/28 01:38
70F:推 huit00:miyuki出現了!!! 11/28 01:39
71F:→ ryoheiyoug:凌晨是排匯款?後面抽票的意思? 一開始排匯款就好了呀 11/28 01:39
72F:推 TAMASABUROU:所以你現在是在發脾氣囉 11/28 02:01
73F:推 purpleciel:原波怎麼丟了兩句意味不明的話就跑了 11/28 02:26
74F:推 mhj23hot:所以說有可能同樣是05分匯款的人,中間決定是用抽籤的囉 11/28 09:16
75F:→ mhj23hot:應該有很多同樣時間匯款的人XD 11/28 09:17
76F:→ mhj23hot:我00:03匯款 序號46...跟y57689大差了40幾號..囧 11/28 09:18
77F:→ miraism:有人00:06匯也只拿到接近200號說,其實說實在我是覺得這樣 11/28 09:42
78F:→ miraism:的抽票方式有失公平性,不如就直接以匯款順序排定序號(笑) 11/28 09:43
79F:→ miraism:如果說是以公平抽籤方式抽選,那有版友拿到10號以內的嗎:D? 11/28 09:53
80F:→ tsugumis:嗚嗚好刺激噢...上上上上樓46好閃喔///請問有版友抽到1號 11/28 10:00
81F:→ tsugumis:的嗎? 11/28 10:00
82F:→ ryoheiyoug:沒有啦 我確實有對號碼失望 沒有發脾氣'只是對miyuki大 11/28 10:54
83F:→ ryoheiyoug:不清楚 想知道抽票是否如此XD 對買票的人會在意序號 11/28 10:57
84F:推 loriemimi:我這邊00:03 50~53 有人剛好在我們前後要認一下的嘛? 11/28 11:33
85F:→ mhj23hot:loriemimi大,我在前你前面XD 46~49。 11/28 12:05
86F:推 loriemimi:mhj23hot大,那麼就麻煩您多多指教了XDD 11/28 12:12
87F:推 kuroiuta:300號orz..T^T....看不到AKIRA.... 11/28 14:42
88F:推 loriemimi:我想可能是同分的人再下去抽籤? 匯款的時候我就有考慮到 11/28 14:54
89F:→ loriemimi:如果有人是01分就匯款結果抽到500號 那一定會很不高興吧 11/28 14:54
90F:→ loriemimi:我想主辦單位一定會考慮到這種問題 因此還是搶匯款時間 11/28 14:55
91F:→ loriemimi:比較保險.... 當時我是這樣想啦 11/28 14:55
92F:→ wbyeaze:但現在一開始的規則就是全抽號,現在這樣不被講話很難(笑) 11/28 16:22
93F:推 greytree:人家不都說"以匯款時間"當基準下去抽籤,沒有完全一樣 11/28 16:51
94F:→ greytree:那也算是抽票的一種方式。只是人家明白告訴你怎麼抽的 11/28 16:52
95F:推 evaksw:匯款時間快慢只是決定入場的資格吧 11/28 18:50
96F:→ evaksw:順序是決定500人資格之後 再下去抽籤 11/28 18:50
97F:→ evaksw:所以抽到1-500都有可能,第一個匯款也有可能是第500個入場 11/28 18:50
98F:推 evaksw:同理,第五百個匯款也有可能抽到一號 11/28 18:52
99F:推 plasticcc:同意樓上 為什麼不能遵守自己當初定的遊戲規則呢 哎呀呀 11/28 19:26
100F:→ plasticcc:雖然有點遺憾 但還是感謝主辦單位能在年底請來撲拉 11/28 19:27
101F:推 jenny6282002:雖然能理解但沒有說清楚是以匯款順序難免...[苦笑] 11/28 19:45
102F:推 miyavi1215:我00:02匯的...竟然是97~100 orz 11/28 22:48
103F:推 purpleciel:我跟我朋友匯款時間差三分鐘卻只在前後 前幾分匯款的 11/28 23:23
104F:→ purpleciel:應該都有打散抽籤吧....我想 11/28 23:23
105F:推 nae0916:我覺得主辦單位應該多少有用匯款時間帶來分批抽籤吧...不 11/29 14:13
106F:→ nae0916:能因為抽到比較差的順序就覺得不公 那當初如果主辦單位說 11/29 14:14
107F:→ nae0916:完全用匯款時間決定 是不是又有更多沒辦法半夜匯款的人會 11/29 14:15
108F:→ nae0916:覺得不滿呢? 如果用完全抽選制 那第一個匯進去的如果手氣 11/29 14:16
109F:→ nae0916:差了點 排到四五百位應該會哭吧orz 其實the wall並沒有多 11/29 14:19
110F:→ nae0916:大 我上次站台階看得也很清楚 又不用擠 妝也不會花XD 基本 11/29 14:20
111F:→ nae0916:上能在一年內看到兩次撲拉我就很感動了 主辦單位應該也傷 11/29 14:22
112F:→ nae0916:腦筋了很久 大家多點鼓勵吧^^早早知道序號總比頂著寒風夜 11/29 14:24
113F:→ nae0916:排好多了orz 11/29 14:24
114F:推 yasutaka:大推樓上中肯 普拉能來台 這牆場地 票價 該偷笑了 11/29 19:23
115F:推 Haikun:我朋友02分匯的結果437 438 439耶 11/29 22:46
116F:推 pinkpigcute:所以真的是運氣阿..... 11/29 23:18
117F:推 rockpuppet:沒進去過The Wall聽Live耶......怕會看不到(哭) 11/29 23:50
118F:推 yamikakeru:這牆真的很小..除非矮到淹沒 不然應該沒有看不到的問題 11/29 23:53
119F:推 yuly:沒錯、上次去站蠻後面,還是覺得很近~ 11/30 00:00
120F:推 rockpuppet:那就好......還想說要去買個厚底靴之類的墊個幾公分== 11/30 00:04
121F:推 evaksw:其實大家真的別擔心啦,保證看得到而且聲音清楚 11/30 00:20
122F:推 evaksw:而且現在霸台都移到後面了...ok的 11/30 00:22
123F:推 plasticcc:對不起...我忍了好久 還是忍不住又回了 請見諒 11/30 14:23
124F:→ plasticcc:推文裡 已經有官方人員證實了因為考慮到大家半夜冒著 11/30 14:26
125F:→ plasticcc:寒風匯款 所以入場順序還是把匯款時間考慮進去了 11/30 14:28
126F:→ plasticcc:只是沒有完全一樣...但這在當初定的規則裡並沒說清楚 11/30 14:31
127F:→ plasticcc:這才是我感到有些遺憾的地方 並非因分配到的序號而不滿 11/30 14:33
128F:→ plasticcc:我到現在還是非常感謝主辦單位 也對主辦單位抱有很大 11/30 14:36
129F:→ plasticcc:的期望 我覺得 把問題點出來 讓主辦單位看到 11/30 14:46
130F:→ plasticcc:會比起全盤的鼓勵 更能讓主辦單位愈臻進步 這樣不是很好 11/30 14:48
131F:→ plasticcc:希望主辦單位能以此次序號決定方式的瑕疵作為往後的借鏡 11/30 14:52
132F:推 plasticcc:哇 說的漏漏長 金拍謝 大家快樂的參加這場聖誕趴吧~ 11/30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