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nmasami (.沁.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討論] 有人收到LM.C的預購門票了嗎?
時間Wed Nov 26 23:17:45 2008
有人收到LM.C演唱會的預購門票了嗎?
聽說11/25就寄出了...
有人有收到嘛?@@"
我都沒收到...有點擔心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41.155
1F:推 mhj23hot:我也還沒收到+1 (話說我忘記11/25就開始寄門票了~囧) 11/27 10:21
2F:推 wei0212:尚未收到+1。搞得我好緊張! 11/27 11:01
3F:推 ryoheiyoug:沒收到+1 整個又期待的又緊張! 11/27 11:53
4F:推 shinyho:還沒+1 11/27 16:19
5F:推 kyo150365:還沒+1(奔) 11/27 19:46
6F:推 TRAMUSIC:很抱歉我們儘速處理中,請大家不用擔心哦,這幾天會陸續 11/27 21:06
7F:→ TRAMUSIC:將票寄出,謝謝大家。 11/27 21:06
8F:推 kyo150365:噢噢 謝謝答覆:D 11/27 21:27
9F:→ jinmasami:謝謝答覆!有TRAMUSIC在線上為我們回答真不錯^^ 11/27 21:44
10F:推 mhj23hot:謝謝答覆!這樣就放心多啦XD 11/27 23:20
11F:推 purpleciel:票上面會印序號吧 期待收到票哦^^ 11/28 02:16
12F:推 danbin:謝謝工作人員 辛苦了!! 11/28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