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icocoro (Kelly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心得] 12012的「逢いたいから....」
時間Wed Nov 26 12:18:50 2008
發現最近沒什麼人討論12012....
先說我是VR的新飯,請多指教。
大概是這幾個月開始認真聽12012吧,
去年主流後第一張專輯Diamond發行後不久就找到了,
很不認真的聽了一次就擱著了。
不過十月底他們的連續發行企劃第三彈「逢いたいから....」發行,
我很認真的聽了,也去找了PV來看,
想說……風格也差太多了吧!怎麼變這麼明亮溫柔!好刺眼。
所以漸漸產生了好奇,聽了他們其他的作品&影像。
說一下「逢いたいから....」的感想。
一開始的鋼琴前奏,便讓人聯想到普通的流行情歌。
不過歌曲持續進行,加入了鼓還有合聲,
旋律和樂器的結合很像一縷微微吹來的春風……感覺很舒服。
我蠻喜歡涉的聲音,即使他在不同歌曲的聲音頗多差異……。
但是我覺得他有用心在感受歌曲的意境,進而轉換適合的唱腔,
用不同的方式在詮釋每一首歌。
(真的很不視覺啊XDDDD凶器在哪裡我找不到!!!)
至於PV,簡直就是青春校園劇!(笑)
大概就是高中生小混混的女朋友目睹她的男友毆打另一個同學(男主角),
某天在偶然的機會下和男主角一起畫學園祭的海報,
她的男朋友發現後震怒,她不得已便把顏料倒在海報上。
男主角看了這場景有點精神崩潰,大叫並對那些小混混動手。
後來男主角就因為精神問題住進醫院……大概是這樣。
團員們在裡面的打扮實在是很不視覺系,都是陽光青年阿……
可是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打扮,整個就是黑暗,很兇狠、很有震撼力&殺傷力(?)
例如「PISTOL」跟「罠」的造型,深得我心。
(不過……12月的FM有宮脇的專訪,造型很「驚人」>////<)
好像很多團major之後都會變成有為青年……。
然後昨天跟朋友聊VR聊到兩點,今天第一節又有課,(倒)
所以……現在來去補個眠。
感謝大家的閱讀。
--
薔薇的微笑。
http://blog.yam.com/koicocor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71.30
1F:推 peifu:我好懷念Mist of Rouge...>"< 11/26 13:10
2F:推 oremiyavi:完全同意原PO想法orz...major之後都會變成有為青年 11/26 13:46
3F:推 loriemimi:但這張單曲接受度還滿高的XD 就是因為很大眾的關係吧XD 11/26 14:49
4F:→ loriemimi:我是指我拿給一般沒有特別愛好的人聽啦~ 11/26 14:49
5F:推 chihisa:推明亮的青春校園劇。當初聽到新曲的震撼沒有看到PV來得大 11/26 16:04
6F:推 DeepRiver226:這首歌好大眾 還我OVER跟Venom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6 16:42
7F:→ DeepRiver226:然後另外推造型超驚人的阿涉 11/26 16:42
8F:→ DeepRiver226:應該說Major之後就不會再穿奇怪的皮衣或露肚皮(喂 11/26 16:43
9F:→ koicocoro:對阿...一般人聽到大概都不會聯想到視覺吧... 11/26 17:20
10F:→ koicocoro:我也很懷念之前的作品阿(茶)不過還是期待未來的新作了 11/26 17:21
11F:推 gtwei:我也喜歡他們以前的作品XD現在整個pop化 11/26 17:34
12F:推 Lundy:我也很喜歡這團:) 11/26 19:25
13F:→ Lundy:不過真的之前比較讚XD 11/26 19:26
14F:推 ru1209:淚推有為青年 他們出道單曲以後的歌我聽都覺得有點囧 11/26 19:27
15F:推 DeepRiver226:出道之後的話我喜歡Cyclone跟Merry Go Round 11/26 22:36
16F:→ Ray86:我還是喜歡地下的12012..... 11/26 22:58
17F:推 hydeaya:Mist of Rouge +1 11/26 23:46
18F:推 naoyama:推這首歌~乍聽之下很好笑 配上PV很逗趣 其實想走感人路線? 11/27 23:22
19F:推 mogodokayu:PV我是...很不習慣沒怎麼看到團員們啊=口= 11/28 01:21
20F:→ mogodokayu:真的,12這次造型整個是很"閃亮"的有為青年們啊Orz 11/28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