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icocoro (Kelly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 清春的blog...
時間Sat Nov 22 16:18:36 2008
既然聊到blog
今天去逛幾個日飯的blog
居然有提到在清春的BLOG看到RUKA...
然後我就去看了一下
真的有兩人合照~~~有夠閃的
http://tinyurl.com/5ht6mc
他說RUKA是"いい子です。" (笑)
好像沒什麼爆點........^^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阿剛剛我又去看了一下清春さん的ameba
居然又有......是YOMI和咲人.......
http://tinyurl.com/6rm4ez
會不會太high了XDDDDD
--
薔薇的微笑。
http://blog.yam.com/koicocor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91.174
※ koicocoro:轉錄至看板 Kuroyume 11/22 16:19
1F:→ kyo150365:啊啊啊啊XDDDDDDDDRUKA呢 11/22 22:01
2F:推 kyo150365:剛忘了推 現在趕快來推一下XDDDDDDDD我愛的兩個人(炸) 11/22 22:09
※ 編輯: koicocoro 來自: 125.230.89.121 (11/22 23:13)
3F:→ kyo150365:太HIGH了吧XDDDDDDDDD兩邊都好喜歡啊啊啊啊阿(再炸) 11/22 23:26
4F:→ koicocoro:哈哈k大冷靜阿 (雖然我剛剛也暴走了>/////<) 11/22 23:31
5F:推 tomatoai:真是太好了!!!! 好華麗(遮眼 11/23 00:01
6F:推 awajireika:nightmare全員快收集完畢了XDD RUKAvvvvvv 11/23 00:04
7F:推 caca776633:推樓上XD 剩柩和Ni~ya 這是連載嗎?所以明天會出現囉? 11/23 02:52
8F:推 KATSUHA:很想看清春拿著仙貨週邊的樣子...XDDDD 11/23 11:07
9F:推 softflower:樓上害我噴笑XDDD 11/23 12:23
10F:推 DeepRiver226:很想看清春cos仙台貨物的樣子(喂!!!!!!!!!! 11/23 15:13
11F:推 kyo150365:樓上的太誇張了啦XDDDDDD不過我也想瞧瞧(住手) 11/23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