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ngwen (小惡魔?!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公告] 新增版主
時間Sat Nov 15 21:15:46 2008
前幾天收到一個好消息
終於有人願意幫我整理版務了 Q____Q
感謝aleona版友的熱心
特此公告
一週後 沒有異議 我就會正式向組務提出新增版主的申請
visualband版版僕
yingwen-2008.11.15-
--
最感動的一句話:
如果是這樣的成員 我想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
嚇到我的一句話:
kiyo從錄音室不見了.....="=
以及:
就是喜歡這樣沒大腦的Janne Da Arc的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13.154.63
1F:推 rhythmend:歡迎! 11/15 21:53
2F:推 nicolehsnu:皇冬加油~~~ 11/15 22:07
3F:推 flourcrow: 皇冬加油~~~ww 11/15 22:18
4F:推 kiyoshikyo:辛苦了 加油~~ 11/15 22:24
5F:推 xyz90145: 皇冬加油~~~ 11/15 22:25
6F:推 kasoudeath:新板主加油 11/15 22:28
7F:推 wlcaroline:皇冬加油~~~ 11/15 22:31
8F:推 caca776633:新版主加油~! 11/15 22:43
9F:推 crimson7451:皇冬加油~~~ 11/15 22:46
10F:推 danbin:新板主加油 11/15 23:22
11F:推 cielofan:新板主加油!! 11/15 23:26
12F:推 agnesvk:新版主加油!! 11/15 23:33
13F:推 iloveband:幫推 加油!!! 11/15 23:37
14F:推 velvet1986:新版主加油!! 11/15 23:49
15F:推 ronasa:新版主加油!!! 11/16 00:00
16F:推 qjlelf:新版主加油!! 11/16 00:19
17F:推 maytin:新版主加油!!! 11/16 00:25
18F:推 jinmasami:新版主加油! 11/16 00:28
19F:→ LACENI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11/16 00:38
20F:推 Ray86:加油!!!!!!!!!!!!! 11/16 00:43
21F:推 tomatoai:皇冬~~~~~~~~~ 11/16 00:57
22F:推 purpleciel:夜露死苦! 11/16 01:02
23F:推 toshisuna:皇冬加油!!!! 11/16 01:10
24F:推 kyotoorange:皇冬加油!!! 11/16 02:16
25F:推 DeepRiver226:加油 11/16 07:38
26F:→ mhj23hot:新版主加油!! 11/16 08:50
27F:推 goldensword:新版主加油!!!! 11/16 10:46
28F:推 h131785:新版主加油!!! 11/16 12:52
29F:推 xaku:新版主加油~ 11/16 14:43
30F:推 koicocoro:皇冬加油!! 11/16 18:16
31F:推 aleona:感謝大家支持,我只是想說來幫收精華的工人而已..XD 11/16 18:37
32F:→ yingwen:哪會這麼輕易放過你....XD 11/16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