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yho (shiny.H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Re: [新聞] LM.C無視不景氣同時發行兩張專輯...
時間Fri Nov 7 17:52:08 2008
想借一下標題(毆)
下午買了CD然後把一堆資料寄給TRA,
他也給我匯款帳號了,
我錢也匯過去了…
然後哩? ( ̄▽ ̄#)﹏﹏
網頁上說會回寄入場順序,
不過我寄出匯款信之後,
覓完了食,又出去把我的車子加好油,
回來看了一集黑塚又看了一集空境,
還是沒有回音哪 XD"
這讓人很緊張啊(抓頭)
入場順序後面沒關係,但至少讓我知道$有成功匯入了嘛 XDrz
想問一下,有預購的朋友有已經成功收到匯款後的回信了嗎?
還是說,TRA的staff們還在努力排序匯款順序?(爆)
--
︶───┴╮
| ◣◣◣ ◢\
月の魔法は…
╰
へ ノ ╰
shalle a le rilla~♪
¥◥
 ̄◥ ◤ ̄
◢◢
囧/◤▼◥> ニャ!ニャ~! >─w─<
◥
▊◥◣ ▊◣╴╱ shinyho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34.141
1F:推 agnesvk:我也還沒收到回音,耐心一點等吧,TRA也需要時間核對吧。 11/07 18:03
2F:推 mekoo:還沒收到+1(淚) 應該是在努力對帳跟排順序中 11/07 18:08
3F:→ shinyho:XD 原來如此,真是辛苦了staff們,加油wwww 11/07 18:09
4F:推 kyo150365:我也還沒收到呢@@tra他們今天應該很忙噢... 11/07 18:12
5F:推 aleona:....阿摔你比我還瘋耶XD當初好像是我推薦你的XDDD 11/07 18:12
6F:→ shinyho:唉呀這是有原因的 XD 我私下告訴你啦~~(打開msn) 11/07 18:15
7F:→ shinyho:Hey大家,寄來了寄來了,快去收信吧 XDDD 11/07 19:07
8F:→ mhj23hot:哇@@~真好~我才剛剛匯完款寄信去QQ~要上班沒辦法~"~ 11/07 19:34
9F:推 kyo150365:我也收到了XD大家都是幾號呢? 11/07 20:14
10F:→ shinyho:問的人先答!(被毆飛) 11/07 20:24
11F:推 kyo150365:兩天都是2X號(炸飛) 11/07 20:49
12F:→ shinyho:2X +1 XD 11/07 20:52
13F:→ shinyho:看來是個有機會相認(謎) 11/07 20:52
14F:推 kyo150365:會不會到時候就在旁邊(笑翻) 11/07 20:52
15F:→ shinyho:有可能啊wwwww 11/07 20:53
16F:→ kyo150365:我都在25前 方便問你嗎XD(硬要問) 11/07 20:54
17F:→ shinyho: 我…剛好25、26,第二天不是我的票就不說了(逃 11/07 21:03
※ 編輯: shinyho 來自: 218.174.134.141 (11/07 21:04)
18F:→ f249809:還不知道號碼的可以打電話過去問 11/07 21:37
19F:→ jinmasami:感覺都很前面耶~tra的工作人員真辛苦...8點多還在寄信 11/07 21:46
20F:→ kyo150365:這次我覺得很有效率欸XD辛苦他們了!!! 11/07 21:59
21F:推 jinmasami:不知道今天到底賣了多少張XD... 11/07 22:31
22F:推 caca776633:好啦~來放閃光了XD 我朋友拿到的號碼是....2/13的3 4!! 11/07 22:33
23F:→ shinyho:酷 XD 11/07 22:39
24F:→ ryoheiyoug:樓上好閃~~~ 我還沒收到,剛剛才跑去匯! 緊張!!! 11/07 22:40
25F:推 kyo150365:超閃的XD好羨慕個位數啊~~~ 11/07 22:42
26F:→ f249809:caca版友的朋友是在哪家買的?這麼迅速@@ 11/08 00:05
27F:推 lovemika:caca板友的朋友是不是在唱片行打工? 11/08 01:05
28F:→ lovemika:自己在架上進貨的時候趕快去櫃台結一張然後用店裡的電腦 11/08 01:06
29F:→ lovemika:真的很佩服預售票可以買到個位數序號的人,清春live的 11/08 01:07
30F:→ lovemika:時候我用充滿怨念的眼神看著一號的男子… 11/08 01:07
31F:→ jinmasami:青春live一號男:感覺背後怨念好重...|||| 11/08 01:10
32F:推 maytin:請問大家那個上映會所謂的"參加卡"長怎樣呀@@是看起來很像 11/08 01:14
33F:→ maytin:"卷"的那張嗎><看大家都沒在討論XD 11/08 01:15
34F:推 purpleciel:咦 有這東西? 我拆開就只注意序號卡XDD 來去看看...... 11/08 01:24
35F:推 maytin:那張"卷"只告訴你參加地點跟注意事項~不知道是不是"參加卡" 11/08 01:28
36F:推 purpleciel:應該就是參加卡吧 不然整張專輯都帶去最保險!!!! 11/08 01:29
37F:推 wei0212:我是情人節的五名以內。為了處理這件事,我胃痛了一整天!! 11/08 01:38
38F:推 caca776633:我朋友喔? 在九五訂的 CD一到就衝去拿 11/08 01:52
39F:→ caca776633:然後直接跟九五借電腦XD 超帥氣! 11/08 01:53
40F:推 maytin:又被wei0212閃到~>< 11/08 02:00
41F:→ f249809:wei0212版友該不會也是在95買的? 早知道就去95等了QQ 11/08 09:18
42F:推 maytin:為什麼一直沒有收到TRA的匯款回信Q__Q 11/08 12:47
43F:推 satolove:還沒收到+1 QwQ 11/08 13:23
44F:→ mhj23hot:感覺要星期一才會收到了XD 11/08 14:33
45F:→ agnesvk:活動網頁有寫上班時間唷!!等週一囉。 11/08 14:36
46F:推 maytin:終於收到匯款回信!但還要等入場序號回信><艱熬呀QQ 11/09 00:25
47F:推 purpleciel:真擔心票房不好 囧rz 11/09 01:42
48F:推 aleona:是說我前天半夜還收到匯款回信,他們有沒有太拼(汗 11/09 12:31
49F:推 wei0212:我是在新竹玫瑰買的喔!!只是有埋伏啦!! 11/09 22:11
50F:推 mhj23hot:我剛剛收到囉!應該不會票房不好啦XD 我是92.93號呢! 11/10 15:02
51F:→ mhj23hot:有人要來認親嗎>"<? 第一天的票房應該會很好~~~ 11/10 15:03
52F:→ ryoheiyoug:樓上是第一天吧!我也是9X 第二場比較前面! 都搶第一天 11/10 15:07
53F:→ mhj23hot:是我是第一天XD~第二天預定要看X了...不過也不知道...囧 11/10 15:13
54F:推 aleona:我113、114 oxo 第二天也是預定X啦,只是..... 11/10 16:46
55F:→ ryoheiyoug:還蠻近的!可以來認親,我是99 第一天原本也打算看X, 11/10 17:16
56F:→ ryoheiyoug:但是還沒開始售票,希望不要有變數! 11/10 17:17
57F:→ ryoheiyoug:更正是第二天 !!! = = 11/10 17:17
58F:→ jinmasami:mhk23hot...我剛好在你前面耶 11/10 17:36
59F:→ jinmasami:而且我第二天也預定看X耶...真巧~XDDD 11/10 17:37
60F:推 lulu101818:mhj23hot...我在你的後面XD 94號 11/10 18:59
61F:推 mhj23hot:噗~我到時後一定會去找你的!!(就在我後面而已嘛XD) 11/10 19:49
62F:推 glayliou:109 也是第一天 第二天也是要給X ~~ 11/10 20:43
63F:推 natsukaki:105~☆ 同樣第二天要去看X 11/10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