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band 板


LINE

ID:ナヅキ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サディ(Sadie)/Grieving the dead soul 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一直都在台北XD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18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:8/8 有幾個耳洞:左一右二 想變成左四右四XD 你有刺青嗎:有點想 但好貴好痛(打) 專長:耍笨(?) 口頭禪:好糟糕////// 收集品:好像沒有特別的 座右銘:堅持自己理念 特殊經歷:從天橋樓梯滾下去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頗喜歡 出生地:台北 目前居住地:台北 喝過酒嗎:喝過 喜歡的樂器:吉他、貝斯、鼓、鋼琴XD 最大的願望:明年1/29武道館見 最討厭的事:被誤會 最想見的人:清春 最尊敬的人:清春 最喜歡的人:家人和朋友們 最難忘的事:被怪伯伯搭訕 很恐怖= = 最失望的事:2009/01/29沒辦法武道館見 最得意的事:遇到買票蹺課也沒關係(不是這樣吧XD) 最想做的事:2009/01/29武道館見 最頭痛的事:英文一直退化 最遺憾的事:不能早一點出生經歷很多他們的時期 擅長的語言:中和日(吧) 最喜歡的季節:秋 最喜歡的顏色:紅、黑、橘、紫、彩虹(炸) 最喜歡的雜誌:基本上都不討厭 最喜歡的飾物:項鍊 但很少戴= = 最喜歡的作家:蘇軾 最喜歡的國家:台灣、日本 最喜歡的樂團:L'Arc~en~Ciel、黑夢、SADS、清春(主唱都一樣XD)、ナイトメア、 仙台貨物、LM.C、SuG、華族、GLACIER 最想做的一件事:明年01/29武道館見 最喜歡的一首歌:オーバー‧ザ‧ゲインボー/仙台貨物(有原因的XD) 最想旅遊的地方:日本 最難忘的一場LIVE:看過的每場都很難忘 最感動的一張專輯:EMI1994-1995 BEST OR WORST/黑夢 第一次聽搖滾樂(不論流行與否)是幾歲時:大概小學吧?神劍闖江湖ED 還有GTO的OP (有點忘了= =") 第一次自己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:RAINBOW/濱崎步 第一張跟買的VR相關的CD:the WORLD Ruler/ナイトメア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:每次為了演唱會都蹺課 世界末日時最想做的事:和家人渡過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聽音樂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:澳洲吧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:錢什麼都不能 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翻譯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希望在日本 時光倒流最想做的一件事:去看LIVE OR DIE 雖然會哭死OTZ 現在在想誰:清春 現最想聽的一首歌:SEE YOU/黑夢 心中最夢幻的樂團成員組合是:HAKUEI(Penicillin)、miyavi、maya(LM.C)、Gackt 、RUKA(ナイトメア) 全部團員身高超過180 這只是妄想噢抱歉(炸) 覺得自己可擔任樂團中的哪一個部分&理由:我想當貝斯或吉他 沒有原因XD 最想跟板僕說的一句話:謝謝你們開這個版 讓大家可以一起討論 最想跟板友說的一句話: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噢:) 對本板的期待:越來越好囉XD 以下自由發揮:謝謝你們看完這一篇廢話連篇的東西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1.52
1F:推 koicocoro:推mea和仙貨阿!! 那個身高...XDDDD 11/07 17:56
2F:推 agnesvk:推清春、L'Arc跟LM.C,原PO怎麼會從天橋摔下去XDDD 11/07 18:18
3F:推 chihisa:推華族、オーバー‧ザ‧ゲインボー、HAKUEI...XD 11/07 19:09
4F:推 softflower:可以預約1/29repo嗎ww 11/07 19:48
5F:推 kyoru:推清春 我也想要1/29武道館見Q口Q 11/07 20:17
6F:→ kyoru:喜歡華族 那有聽THE KIDDIE嗎^^? 11/07 20:18
7F:→ kyo150365:就小三、四時走天橋踩空XD就滑下去了(蠢) 11/07 20:19
8F:→ kyo150365:1/29武道館劍是願望XD中樂透就去 THE KIDDIE知道噢 11/07 20:19
9F:→ kyo150365:但我比較喜歡華族的音樂XD YUSA的聲音很迷人 11/07 20:21
10F:推 kyoru:嗯嗯>\\\< YUSA聲音超棒的 清澈透明^^ 11/07 20:24
11F:→ chihisa:我也比較喜歡華族(硬要插話) 11/07 20:47
12F:推 shinyho:傳說中(?)某位好像沒有真的180………www 11/07 21:10
13F:→ kyo150365:是說GA嗎XD(被打) 11/07 21:59
14F:推 mi929ra:推グレイシア&華族 推買票翹課 11/07 23:50
15F:推 tomatoai:推推XDD 11/08 13:19
16F:→ kyo150365:也有人喜歡グレイシア噢XD覺得他們曲風很特別呢 11/08 22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