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icocoro (Kelly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ABC官網更新...
時間Thu Nov 6 00:27:13 2008
http://www.acidblackcherry.net/index.html
http://tinyurl.com/5jdfpm
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PO
因為他有點不太算視覺?
不過爬過文...也有看到很多板友的討論
ABC的官網終於在昨天(11/5)更新了
中午看到的時候超興奮
因為想說人家發行時間比較晚的封面都放出來了
而且關於那個NIGHTMARE OF HALLOWEEN裡 有很多人說...
yasu當天的打扮就是新造型
看了官網之後精神都來了阿~~
這次又回到黑暗路線了嗎XD
期待新PV
還有我想問..."ジグソー"是什麼意思呢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86.5
1F:推 OverdriveJAM:zig saw ? 11/06 00:41
2F:推 OverdriveJAM:ZIGSAWとは四人とサポートが一人の編成からなる「ヴ 11/06 00:43
3F:→ OverdriveJAM:ヴィジュアルロックバンド」です。 11/06 00:43
4F:→ OverdriveJAM:現在は主にDir en grey、PIERROTのコピー、オリジナ 11/06 00:44
5F:→ OverdriveJAM:ルをしています 11/06 00:44
6F:推 OverdriveJAM:不過當然和這個小團無關XD 11/06 00:47
7F:推 OverdriveJAM:バンド名は洋画の「SAW」の殺人鬼Jigsaw(ジグソー) 11/06 00:51
8F:推 crimson7451:yasu~~~頭髮又剪短了XDD 11/06 08:29
9F:推 hanaf:我比較希望JDA重組開live...... 11/06 13:24
10F:推 lin198612:推JDA復活+1,不過喜歡ABC的人應該就完全不是這麼想了吧 11/06 14:51
11F:推 yingwen:我想要JDA復活 他們solo我一整個沒動力追..... 11/06 16:16
12F:→ koicocoro:重組跟solo我都喜歡耶...風格不一樣 11/06 19:50
13F:→ koicocoro:所以是那個拼圖殺人魔嗎? SAW5我還沒看耶...囧 11/06 19:52
14F:推 lin198612:順帶一提,其實PV......網路上已經找得到了 11/06 21:16
15F:推 loriemimi:新PV已經出來了XD 11/08 01:22
16F:推 sweetophina:請向0rz先生低調a44ZR...看完的人請講一些感想 謝謝XD 11/08 0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