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jen1126 (蘿娜利勒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想問一個團體的團名
時間Thu Nov 6 00:07:49 2008
其實這是我同學問的
我也搞不清楚
他說主唱是政治家庭出生的
好像名字是exxx??
喜歡帶手套的樣子,鼻子聽說很挺~
招牌動作是喜歡雙手交叉說wish
???
有人知道嗎XDDD|||因為她說是視覺系團體所以跑來問問了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02.21
1F:推 migi33:DAIGO吧,團體名是BREAKERZ,其實不算是視覺團吧… 11/06 00:09
2F:→ migi33:是日本前首相的外孫 11/06 00:09
3F:→ ajen1126:阿~超快的XD我同學說就是他們沒錯~~感謝樓上阿 11/06 00:10
4F:推 koicocoro:推DAIGO WINTER PARTY的PV不錯(笑) 11/06 00:16
6F:推 kanatsu:看到雙手交叉說wish馬上想到DAIGO(笑倒) 11/06 06:13
7F:推 hydeaya:三島由紀夫的後代 11/06 11:52
8F:推 sjhs90330:我等著他姊的火車火車不知啥時才會畫完 11/06 19:58
9F:推 chihisa:Daigo果然憑著他的ウッシュ紅了(誤)低調推akihide和 11/06 21:07
10F:→ chihisa:Angelic Smile!XDDDD 11/06 21:08
11F:推 loriemimi:我也要低調推akihide 連網站都會自己設計... 11/07 05:52
12F:推 shoura:意外發現akihide有去幫ABC伴奏... 11/07 10:55
13F:→ chihisa:akihide現身Black List也令我訝異好久XD 再推NEVERLAND! 11/07 19:20
14F:推 loriemimi:樓上我也赫然發現 嚇了一跳!XD 11/08 01:26
15F:推 sakikazuki:奇妙的是DAIGO的CD有在LAD店頭販售XD|| 11/09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