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ehfu ( 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 對我來說是個好消息~~~Dolly major debut!!!
時間Wed Nov 5 14:21:03 2008
消息來自
http://www.dolly-web.com/
2009/02/4 (wed)
メジャーデビューシングル+インディース映像集
2タイトル同時Release
真開心^^
--
スイマセンでした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iehfu
http://blog.yam.com/chiehf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5.6
1F:推 Arcciel:真快.. 又一個要major了..*口* 11/05 14:22
2F:推 DeepRiver226:他們說有重大宣布我就大概猜到了(茶 11/05 16:09
3F:推 sagamoto:!!!!!!!!天啊連Dolly也要major!!!!! 11/05 17:08
4F:→ franky1028:嚇死人~真快 11/05 17:11
5F:推 miyavi1215:也太快了吧(大驚) 11/05 18:27
6F:推 Sanaelarc:........又被我猜到了 11/05 18:55
7F:推 kyosuki:@@ 樓上真的兩個月前就跟我說Dolly會Major了 真會猜!!! 11/05 19:00
8F:推 kyosuki:順帶一提 S版友上一組預測Major的團是WizardXD鐵口直斷啊! 11/05 19:05
9F:推 kyoru:那SA版友要不要來預測下一組^^ 11/05 20:00
10F:→ chiehfu:我想預測vistlip...XD 因為超好聽 11/05 21:44
11F:推 may108:哇 超快速的恭喜啦 不過建議原po標題改得清楚一點喔 11/05 22:11
12F:推 visualrock:某SA神準!!!!@@ 下一組您預測會是.....?? 11/05 22:15
13F:→ chiehfu:may108大~~~感謝你的建議 11/05 22:38
※ 編輯: chiehfu 來自: 118.168.4.43 (11/05 22:39)
※ 編輯: chiehfu 來自: 118.168.4.43 (11/05 22:39)
14F:推 seeAOI:(驚)!!!也太快了@@!!! 11/06 20:50
15F:推 chihisa:Dolly要major了(大驚)我會好好支持はち的XDDD 11/06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