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yavi1215 (PANDA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SID和清春大神一起開LIVE
時間Mon Oct 27 23:01:24 2008
剛剛在SID官網看這消息
讓我呆了3秒....
太震撼阿!!!!!
這樣的組合讓我好想去阿~~(滾)
不過這日期....要上課阿(淚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8-10-27 22:00:00
maofishの投稿
清春さんと。
発表があります。
おれが昔からずっと尊敬してやまないアーティストさん。
清春さんとの共演が決定しました。
決まったときは何度も「これは夢じゃないのか?」って思った。
夢が夢じゃなくなる瞬間。
参加する人はそれを見届けてほし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シド出演決定!
FM OSAKA "BUZZ ROCK"10th Anniversary LIVE !!! BUZZ MANIAX
2008年12月1日(月)
なんばHatch
OPEN 18:00 START 19:00
チケット料金 5,000円 (税込・ドリンク別)
1Fオールスタンディング 2F指定席
出演 清春 / シド
MC 下埜正太
チケット一般発売 2008年11月9日(日)
http://www.sid-web.info/index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38.146
1F:推 LACENI:!!!!!!!!!!!!! 10/27 23:02
※ 編輯: miyavi1215 來自: 118.167.238.146 (10/27 23:07)
2F:推 xx410xx:讓人緊張半天的消息居然是這個orzなんばHatch耶超好的.... 10/27 23:06
3F:→ tweety421:對照之下AKI還真是某人化啊ˊvˋ 10/27 23:16
4F:→ miyavi1215:哇~這是令MAO緊張的消息嗎?? 10/27 23:23
5F:推 sweetophina:なんばHatch可容納2200人 票價超便宜! 搶票殺紅眼!* 10/27 23:26
6F:推 xx410xx:也沒有超便宜啦那裡五千算正常~不過票鐵定超難搶的 10/27 23:31
7F:推 sagamoto:!!!!! 10/27 23:31
8F:→ miyavi1215:嗯嗯(菸) 這場有兩大團的飯在搶票 票一定被秒殺XD 10/28 00:09
9F:推 porii:整個很替馬先生緊張!!!XD一想到共演他應該也會很緊張吧XDDDD 10/28 03:23
10F:推 Ray86:!!!!!!!!!!!!!!!!!! 這組合太過分了...我好想去看orz 10/28 07:20
11F:→ awajireika:なんばHatch....(超喜歡的場地) 這組合夠酷XD 10/28 12:27
12F:推 xx410xx: なんばHatch....(超喜歡的場地)+1 10/28 12:37
13F:推 DeepRiver226:好超過的組合=口= 10/28 14:11
14F:推 mitsunaji:=口= 是不是應該衝一下...不過我最近票運爛到爆炸orz 10/28 19:28
15F:推 xx410xx:喔喔對齁~~快衝啊你~~拜託(泣) 10/28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