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rsun (嗯...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風雲要代理陰陽座了嗎!?
時間Fri Oct 24 23:05:46 2008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utsjpop/7320404
即將公開到底是什麼意思呀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64.221
1F:推 fc3s:KING RECORD的版權在風雲啊,這樣講大概就是要台壓了吧~ 10/24 23:07
2F:推 wlcaroline:狂賀!!!!!!!!!! 10/24 23:08
3F:推 rhythmend:讚!出多少我就買多少啦XD 10/24 23:10
4F:→ rhythmend:不過D都已經讓艾迴代理了怎麼還不出台壓啊~~~~ 10/24 23:10
5F:推 caca776633:哇塞 風雲很拼喔XD 僦甘心~ 會壓魔王載天那張嗎? (拖走 10/24 23:11
6F:推 danbin:哇!!!陰陽座!!! Gaze不是也要嗎QQ 10/24 23:12
7F:推 wlcaroline:請從鬼哭轉生開始壓起!!please~~~(想太多 10/24 23:13
8F:推 velvet1986:風雲太酷!!! 10/24 23:13
9F:推 wlcaroline:再推,風雲就甘心,在這日幣高漲的年代解救我們! 10/24 23:15
10F:推 danbin:風雲加油! 10/24 23:15
11F:推 Genelec:風雲就甘心!!!! 10/24 23:22
12F:推 wlcaroline:再推,台壓的同時可以順便請陰陽座來台嗎QQ 10/24 23:25
13F:推 koicocoro:風雲就甘心!!!推一個 10/24 23:27
14F:推 tingtinglion:風雲真是佛心來的 出多少買多少+1 10/24 23:31
15F:推 LACENI:推了再說 10/24 23:31
16F:推 alicexp2003:好棒喔 然後我癡癡的等著the GazettE 10/25 00:20
17F:推 d59124:太強了!!! 10/25 01:05
18F:推 diru:風雲真是台灣的奇蹟(Y) 10/25 01:06
19F:推 bloodpiece:太酷了...不過我都有了-.- 10/25 02:03
20F:→ bloodpiece:感覺應該會先代理新專輯或精選那張吧@@ 10/25 02:04
21F:→ hikawa1205:風雲啾~~~甘心 10/25 02:28
22F:推 murasakiahn:風雲最近是怎麼了 不過我比較希望gaze趕快發XDD 10/25 05:13
23F:推 migi33:推風雲!推陰陽座!! 10/25 06:50
24F:推 ronasa:推陰陽座!是說最近認識的國文男助教竟然也是他們的FAN(笑 10/25 08:42
25F:推 sosogoods:讚!開車聽陰陽座整個超high呀~ 10/25 17:17
26F:推 may108:媽呀 這麼好的唱片公司要到那裡找呀 眼睛流汗了 10/25 23:31
27F:推 zone:能在台灣現場LIVE聽到甲賀忍法帖,我一定會變初號機「大誤」 10/25 23:59
28F:推 greyrose7:天啊!! 10/26 03:59
29F:推 itsukionly:媽啦這是在解救我們嗎XDDD真是佛心來的公司!!! 10/26 11:27
30F:推 joaoio:!!!!! 風雲我愛你 永遠支持你T___T 10/26 14:33
31F:推 liyuan0204:台灣的式神們要暴動啦~~~ 10/26 21:30
32F:推 DeepRiver226: 不過我比較希望gaze趕快發XDD 10/26 23:58
33F:→ kaederock:科科~我還是堅持日盤命!風雲加油吧... 10/27 01:25
34F:推 itsukionly:樓上好閃XD 罵~我也收得差不多了 冏 10/27 06:47
35F:推 murasakiahn:日盤+1 XDDD 10/27 23:42
36F:→ aleona:現在台盤俗又大碗.... 10/31 07:29
37F:→ deenhide:但還是很多人不買...|||| 10/31 15:00
38F:推 kwenkwens:風雲好樣的~~~期待台壓的陰陽座~~~ 11/01 14:17
39F:推 pigrolll:推日盤~~~XDD 11/13 18:39
40F:推 disnet:推陰陽座~日版台壓都讚! 12/12 17:15